【英雄联盟】TheShy一张签名卡售出10万天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3 09:15:21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S12年度颁奖典礼上,TheShy再一次拿到“最受欢迎选手”称号,达成了LPL独一档的四连成就,作为WBG战队的核心选手,S13赛季也将围绕上单进行重组,不过目前WBG依旧没哦与官宣续约,根据Doinb的爆料,大概率要拉扯到12月底才有结果,不过以目前LPL各大战队的预算来看,除了WBG之外,似乎也没有其他队伍吃得下TheShy了。

【英雄联盟】TheShy一张签名卡售出10万天价?-第0张

TheShy的流量到底有多夸张呢?除了被爆出独一档薪资、一人占满全队工资帽之外,最近一个天价签名卡的传闻,也是侧面印证了TheShy这个ID的含金量,一张带有TheShy亲自签名的收藏照,最近在某网站上拍出了接近10万的高价,这位JDG战队Kanavi的神豪粉丝,用“氪金”来证明了TheShy的含金量,虽然有炒作的意味,但着实有些离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