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1:49:14 作者:橙泥 Language

至此,事件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无论是浮岛事件的主谋还是这次事件的原因都已经明了。吉尔和克里斯前往第三艘狄多女王号,而坐在总部的奥布莱恩却听到了一阵警报。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0张

FBC闯入BSAA基地

全副武装的FBC进入了BSAA的基地,武力控制了在场的所有BSAA人员,而摩根也走进了奥布莱恩的办公室,宣称要以与恐怖组织灰猎犬共谋的罪名逮捕奥布莱恩。摩根突如其来的倒打一耙将所有的帽子都扣在了BSAA的头上,而奥布莱恩也无力辩解,只能寄希望于吉尔二人。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1张

摩根倒打一耙,真是一手好棋

 

 

吉尔这边也顺利地和克里斯穿着潜水服下潜,找到了沉眠于深海中的第三艘狄多女王号游轮。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2张

狄多女王号

大部分船舱都已经被水淹没,沉寂的仿佛时间静止了一样,只有零星的B.O.W还在船中游荡者。在给门接通电源后,二人进入了没有进水的船舱之中。很快,二人就发现了一具尸体。从他临死前留下的录音可以得知,他是FBC武装部队的一名探员,任务的目标是取回诺曼所说的影像文件,但灰猎犬并没有坐以待毙,并杀掉了整个小队的人。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3张

FBC探员的尸体

再往里面走,进入一个大厅,大厅的桌子上摆满了很多裹尸布,一一记录着这些忠于灰猎犬意志的死者的名字和生卒。大厅的墙壁上刻着许多的痕迹,大概是用来记录日子的。旁边的桌子上还有记录但丁的神曲。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4张

灰猎犬成员的陈尸地

在往里走,吉尔二人看到了诺曼留下的影片。狄多女王已经沉入海底,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生还的机会,除非。说罢,诺曼向自己的右臂注射了红色的T-深渊病毒,随后坐在椅子上开始祷告。在咒骂了一顿摩根后,他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里面就是他与摩根互动的影像资料,也就是能扭转局势扳倒摩根的唯一关键。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5张

诺曼留下的影像

进入到最里面的房间,诺曼坐在灰猎犬的王座之上,难以想象,他在海底竟然存活了一年。但他的精神似乎已经不正常了,以为我们就是摩根,拿出录像机开始嘴炮,却手一滑把录像机掉到了地上。吉尔迅速捡走录像机准备离开。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6张

可以看出诺曼已经神志不清了

但随后诺曼就彻底变异成了一个人型的独眼怪物。他已经被愤怒和复仇所侵蚀,彻底丧失了人的意志,没有神智的他开始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吉尔和克里斯,还打掉了吉尔手里的录像机。为了安全离开这里,二人必须先解决这个大麻烦。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7张

最终BOSS登场

由复仇欲望而诞生的终极B.O.W十分强大,不但拥有扭曲光线和瞬移的能力,还能制造出幻像分身迷惑敌人,而区分分身的唯一方法是看他嘴里冒出的紫色烟雾。他的弱点只有胸口处的红色心脏,还会在受伤后闭合一段时间。不过吉尔和克里斯可是干碎过暴君和追追的战神,最终还是将其击败。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8张

会分身

临死之前,诺曼跪倒在自己的王座之下,伸出手好像想要爬上去。这一瞬间他似乎恢复了些许人性,这一切终于都结束了,他也终于可以解脱了,不用再被复仇的怒火和疯狂的病毒所吞噬。他的爪子打倒了烛台,将灰猎犬的旗帜燃燃烧殆尽。至此,灰猎犬与他们的领袖杰克·诺曼,彻底化为灰烬。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9张

灰猎犬从此消失

将影像资料上传,我们看到了摩根和诺曼交易时的场景,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FBC委员长会和一个恐怖组织合作,为其提供了生化病毒,共同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生物恐怖袭击呢。看到这个影像后,BSAA基地里的FBC探员也放下了武器,而奥布莱恩也是如释重负。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10张

影片在BSAA基地里播放

摩根被证明了是一切的罪魁祸首,随后被FBC的探员押走,但他临走前说BSAA正在翻下一个天大的错误,对此,奥布莱恩不屑一顾。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十二)最后的女王号-第11张

小傲娇奥布莱恩

至此,关于生化危机启示录的整场事件,终于结束。

 

写在最后:明天会更一下后记,算是正式结个尾。


#叙事游戏推荐###生化危机系列#生化危机:启示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