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索玛|雷索纳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06:24:38 作者:仿生波波会梦见列车长吗 Language

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索玛|雷索纳斯 - 第1张
“我叫索玛,嗯……会加油的。” 

当索玛还是孩童时,生活的城镇就被桦树生物摧毁了。她在混乱之中有幸得到学会组织的救援队搭救,之后便被收留于学会中。关于那场灾难,索玛的记忆已经十分模糊,但仅有那双牢牢护住自己的、冰冷又坚硬的手的触感,依然清晰如故。

数年后,索玛与其他孩子们偶然遇到了经历了某场惨烈战斗,被送回舰上维修的达斯廷。在其他孩子因为达斯廷的惨状惊疑不定时,唯独索玛没有任何的恐惧。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使她忍不住独自走上前,轻轻握住了低垂着的达斯廷的手,那冰凉的触感与记忆重合——当初救了自己的正是这位“机械体的英雄”。在后来从大人口中得知达斯廷的故事后,她决定以帮忙打理达斯廷妻子留下的花园的方式报恩。在那之后,小索玛被达斯廷收养,成为了他的义女。

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索玛|雷索纳斯 - 第2张左手,很奇怪,但是没关系。我不会,袭击你的……放心。”

从小就觉醒了升构能力的索玛,早期因不平稳的共振反应,左臂大部分受到了影响成为了似人非人的模样。在养父达斯廷的全力救治下,她并未因为这变异失去自我意识而转变成深眠者。因索玛的能力非常适合战斗,她理所当然地被分配到了学会中专职战斗的部门“御敌枢纽”。

为人谨慎的索玛在与人交谈时,会去思考最适合回复对方的方式,这样的深思熟虑令她表现得像是有交流障碍一般,实际上只要稍有耐心,你就能与这位真诚的女孩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在学会内,索玛与活泼的菲妮娅是很好的朋友,性格有些急躁的菲妮娅在与索玛交流时却完全不会不适应。两人默契十足,一起行动时菲妮娅会充当索玛的“翻译机”。

与她害羞而不善言辞的形象相反,索玛是个十足的吃货,对食物来之不拒。或许未来你与她相遇后,在美食选择上不妨多听听她的推荐,当然,要是能与她一同前往品尝就更好不过了。

——————
>>关注我们
官网预约:点击查看
官方微博:雷索纳斯
行政部微博:科伦巴商会行政部
微信公众号:雷索纳斯
官方①群:73891543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