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丽桑德拉|雷索纳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06:24:29 作者:仿生波波会梦见列车长吗 Language

“我是丽桑德拉。光辉也好,黝黯也罢,只要您的信念坚定,我终将会抵达您的身畔。”
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丽桑德拉|雷索纳斯 - 第1张关于丽桑德拉,学会中并没有任何她来历的明确记载。只有在存储着学会自古以来所有书籍材料的撰文迷宫中,能找到丽桑德拉的一些零星记录。

能确定的是,丽桑德拉被普遍认为是早期学会的成员之一——哪怕学会的历史往上追溯可不止百年那么长,毫无疑问,这超越了“人类”的生命极限。

丽桑德拉担任着“御敌枢纽”的“先导”一职,同时也是心理学及相关学科的导师。她秉承着实践出真知的理念,长期辗转于各大篝火城之中,她总是会无比关注那些攸关生死的、会引发人类强烈情感波动的事件。在那之中最为在意的,则是“审判”。只要有重大审判的地方,人们总是能看到丽桑德拉的身影。她所做的并不仅仅是旁观,很多时候,她也会出手干预。

“不必担心,倘若真的有一天您被戴上了枷锁,那么至少在您弥留之际,我会送您进入永恒的梦境之中。在那里,您可以卸下面具,真正地活着。”
乘员预录 | 索思学会-丽桑德拉|雷索纳斯 - 第2张为了标榜正确的正义,她让很多错途的英雄前往了更美好的世界;
为守护人性的美好,她也让无数的恶人变成了“众人期盼”的模样。

在诸多学社中担当过助教的丽桑德拉、会参加各种社区服务的丽桑德拉、会担任义警维护篝火城秩序的丽桑德拉,这样的她深受大家的欢迎,平日里性格温柔亲切的她总是在竭尽所能地为她所发誓守护的众人献出自己的力量。

她自认为是“人类多数意志的代行者”。永远会以“维护大多数人类的道德利益”进行行动,只要是民意,是大多数期待的结果,那么丽桑德拉便会利用自己的能力,义无反顾地执行。然而至今未能有人知晓,究竟是什么赋予了她这样的使命感和如此可怕的能力。在奔腾不息的时间长河中,她的意志始终不受任何左右。

——————
>>关注我们
官网预约:点击查看
官方微博:雷索纳斯
微信公众号:雷索纳斯
官方①群:73891543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