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骑士团重生》全职业强度分析_符文剑士/女武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5 11:06:30 作者:朔之鬼月 Language

符文剑士/女武神

从一个有MP回复和MP温存技能的战士来说,你还能要求他什么呢。很强了。不仅战士属性没短板,还额外增加了相当丰富的魔法,由于MP过高,必杀的使用也变得随意起来,总结一下,如果你整个队伍空了一个不知道丢前排还是丢后排的人,那魔剑士最佳选择。

他不是那种全能全不能的模板,他是在近战接敌方面做好了的同时,法术支援方面也没有落下,只是他一个人不能掰成两个人用而已,一个回合只能动一次,你要选择拿他干什么。

可以用长枪,单手剑,锤,

推荐前期长枪,中后期锤子或者弩,主要是把重要的贴脸输出位子让给狂战之类的。

本人的近战实力全在必杀上,MP回复比教士低2级,但也足够用了,因为魔剑士还有伤害回MP,虽然只能用普攻回。

法表包括各种元素飞弹,属性附加,居然还能丢精灵召唤。光系的单体回血123,加速,净化,解咒。

法表也毫无短板,一个优秀的辅助该有的都有,由于这作魔法伤害绑到了武器技能等级上,所以魔剑士在远程魔法飞弹补刀上做的比法师还要好。加速是泛用最多的魔法了,多一个人会就多一次出手机会,净化和解咒,在教士腾不出魔法格子的时候,魔剑士带是最好的选择。

通常来说

任选武器技能+MP回复+MP温存(自动触发类,当次不消耗MP)+HP上限。

精神集中魔剑士虽然有,但他没有控制类魔法,我不太确定这个技能是不是可以加到必杀上的附带属性,但根据的我经验,必杀是啥都不吃的。

实战体感,元素附加这个魔法能加成的伤害比10%高一点,貌似在15%左右,我没有准确数字,但这个加成必杀吃不到,十分遗憾。

还有一个特点是前面弓箭手也有的,但我落下了,像是魔剑士,弓箭手这种可以远程切入战场的角色,在捡牌方面有更自由的空间,因为不会浪费一个行动回合,至少你是干了事的。而魔剑士相比弓箭手,更是干了大事的,嗯,魔剑士至少能丢加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