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感觉朋友一瞬间成陌生人的那一瞬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04:33:35 作者:发呆的撒旦 Language

7年朋友。半年前回家相亲结婚在县城开了个台球厅。

以前烟酒不沾,爱好钓鱼唱歌。

半年不见,纹身抽烟满口脏话。

聊了一会,一点熟悉感没有,格格不入,三句不离打牌输了赢了,又找了个女朋友有多爽。错身离开的时候感觉太陌生了,以后应该也不会再期待见面了。

想想前半生除了亲戚,就3个好友,一个找我借了5万赌博,躲着我再也不见。一个跟女友私奔去了南宁,4年了,说好换了电话就打给我,然而给他们打了没给我打。最后这个也渐行渐远了。

30岁就这么过去了,本来应该存了30多个,一半借出去没回来。大专毕业本来有个孩子,追了1500公里,她妈就是不同意,而且是第一时间就带着去打了孩子,半年见了最后一面,她带着她老公。本来相亲有成,会有个老婆,临门一脚发现欠款40万独自享受生活,想不通想不明白甚至不懂发生了什么。

好的是父母都好,我也好,去年换了大冰箱,今年换了空调,房贷马上结束了,可以给爸妈在老家买一套或者修一套了。

以前喝毒鸡汤看到一句话


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得放手时须放手,眼前无路早回头。


虽然他想说的劝我要放下,我反而觉得不是放下,是成全。


明天不是星期一,但也是新的一天,没关系,加油啦,明天。

【Max家】感觉朋友一瞬间成陌生人的那一瞬间-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