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2炼杖狗配布队特稳定4T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02:26:28 作者:昕 Language

主要是改进自光景大佬的配布打法
减少了翻车几率
传送门:超低配配布打蘑菇攻略

(由于现在配布多了学妹,学妹可以替代mona降智或是替代蓟输出)

前排:mana,mona,joker,魔兽王
后排:蓟,吃经验的
不想用配布的话:
除了mana,joker,mona不要换,其他随便带俩输出(一个是火输出)

因为魔兽王af要点操作,可以换其他火输出比如茜,火锤。
蓟降智其实在这里意义不大,可换其他输出,推荐风系或高段数,比如中二,火锅,魔兽妹

(mona带一把+1的火精灵剑)
1T:mana猪小弟,mona3降,另外俩火斩
2T:mana心之女王,mona普攻,另外俩火斩
3T:火攻击一下,狗暴走,如果2t还是被狗超车t掉一个火输出,就多补一下火。换蓟上场,其他人做好af前准备即可。
(场上蓟,猫,joker,魔兽王)
4T:开af。(af中蓟连丢三次降风耐,猫第一轮丢+50风攻,joker一直三连,魔兽王攒满珠就放)(ps其实无脑丢技能也行,伤害溢出了,除非你输出不够才好好放技能)

解释下我和光景大佬攻略的区别,mana代替小火法,如果只是魔兽王+蓟的降智,经常会死于暴走后的蒸汽,但多个心之女王就完全不会了。

用猫咪因为,1.三降降智降速,避免狗超车,同时进一步降低其输出,这样即便不吃蓟vc的降智,也会很安全。2.可以用火精灵剑普攻算一次火斩。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视频中af,蓟只放了一次降风耐,魔兽王技能也没放好,但是依然多余一轮输出,很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