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活动】只要我开的够—快——!|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22:42:40 作者:秦淮 Language

出行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向导温情提示大家,春节期间出行要注意安全。即便是在泰拉瑞亚的世界里,也不能出现——喂!停下!你超速了!
【春节活动】只要我开的够—快——!|泰拉瑞亚 - 第1张


嘿嘿,只要我开的够快,向导就追不上我!

作为泰拉第一逮虾户,我骑上我心爱的小车车,已经前往新春过山车疯狂加速了!别看了,加入进来,就等你了!
【春节活动】只要我开的够—快——!|泰拉瑞亚 - 第2张

活动时间:1月30日-2月28日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前往新年过山车地图,体验逮虾户的乐趣,并录制视频。
视频不限题材,可以是自我体验,也可以是和好友一同游玩。
将视频发布在任意一个社区(如TapTap,B站,抖音等),并奖励链接回复在本帖下我们将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小伙伴,送上【豪华敞篷车】*1+【嗒噗送货车】*1
在活动结束后,我们会选取优秀的作品5个,加入宝藏贴,并送上100元京东卡作为奖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