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光星火》正式发售&全网有奖二创同人活动正式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2 22:35:02 作者:诸葛瓜游戏 Language

《逐光星火》正式发售&全网有奖二创同人活动正式开启-第0张

《逐光星火》现已发售


科幻叙事独立游戏《逐光星火》今日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

《逐光星火》正式发售&全网有奖二创同人活动正式开启-第1张

同步开启全网同人创作作品征集,主题如下:


现实生活中,人工智能、纳米材料、可控核聚变等新技术正在加速改变我们的星球。而《逐光星火》第一章中的启元文明,则是一个比现实更加先进,完成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世界。 在这颗星球上,人们通过脑机接口辅助科研,穿戴外骨骼走上战场,构造可以环绕行星的大环,离开母星的襁褓中逐步迈入星空。

请结合游戏背景设定,创作一个发生在启元星上,有关太空、虚拟现实与通用人工智能的作品。


1、参与方式:将您创作的作品发在任意能够被官方人员看到的社交平台或网站,然后将链接填入官方收集问卷即视为参与。投稿链接


2、投稿形式:投稿的创作形式可包括文本、美术、动画、视频剪辑、电影、游戏等等形式。


3、奖品设置:

特等奖一名:索尼PS5 国行标配光驱标准版、微软Xbox Series X国行 标配主机加单手柄、任天堂NS 国行游戏机(OLED版)配红蓝Joy-Con 三者任选一台  

一等奖一名:XBOX Elite精英手柄二代 

 二等奖三名:京东电子购物卡400元

三等奖五名:京东电子购物卡100元


4、活动时间:2023年4月12日开始征集,2023年7月17日截止,工作人员将花费3-5个工作日进行统计,经制作组评选后最终获奖者会公布在星火各平台官方账号。


参赛须知:

1、所有参赛作品,诸葛瓜公司均享有二次传播的使用权。

2、如发现使用他人二次创作参赛将会被取消评选资格

3、存在违法乱纪、恶意内容的二次创作将无法参加评选

4、参选作品中所使用的素材不得侵权,否则会被取消评选资格

5、诸葛瓜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本活动享有解释权。


欢迎关注B站账号:逐光星火  获取第一手游戏相关资讯。


《逐光星火》正式发售&全网有奖二创同人活动正式开启-第2张

有奖创作活动正式开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