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近战法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0:06 作者:保育员-期间限定 Language

近战法师

首先还是从法师的近战武器开始聊,当前版本法师仍然是名刀月隐前期过度,或者干脆前期完全不用近战武器。后期用暗月大剑或者死亡勾棒。

暗月大剑

暗月大剑本身性能一般般,其战技也是给暗月大剑附魔,之后重攻击会放出月光剑气,也因此可以双持附魔后蹭水母盾增伤。且此剑气全部为魔法伤害,所以你加力量和灵巧意义不大。

剑气距离不远不近,输出蛮高,削韧也很高,可以两次就打出下水道噩兆的处决。

1.07版本的时候还加强了,削弱了他消耗耐力。而且这个剑气明明是战技后重攻击附加的,但非常匪夷所思的的可以受到葛孚雷肖像和亚历山大碎片的加成!

所以这把武器主加智力,护符选用魔力对蝎、葛孚雷肖像、亚历山大碎片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近战法师 - 第1张

死亡勾棒

比暗月大剑拿到的更早并且也非常强势。其战技后接轻攻击和重攻击会有不同的派生。

轻攻击会使灵火沿前方蔓延,距离尚可,附加寒冷属性的效率极高。重攻击则会直接引爆灵火,距离很短,但输出很高,且有一个极高的击倒力,同样上寒冷能力很强。

可以说死亡勾棒除了颜值都还过得去,但是交界地确实是看脸的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近战法师 - 第2张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近战法师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