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7 20:03:57 作者:砂糖要加盐 Language

虽然B站上也有特殊进化的总结,而且有一部分进化我也是B站上看见才知道的。

但是我还是给不逛b站也不百度的兄弟们分享一下宝可梦朱紫里面部分宝可梦的特殊进化方式,方便大家查询。

①海豚侠

波普海豚通过基友圈进化,跟朋友联机基友圈,然后放出波普海豚,升一级即可进化。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0张

注意:海豚侠技能“快速折返”必备,别手贱换了,换了也得回忆过来,这个技能才是海豚侠的核心技能,对战使用快速折返,回到队伍中就可以变身,第二回合再出场才是真正的海豚侠。

②甜冷美后

由甜美妮进化,29升30级,此时学会踩踏,然后再升一级即可进化,“踩踏”为进化必备技能。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张

③奇麒麟

由麒麟奇进化,学会“双光束”后,再升一级即可进化,“双光束”为进化必备技能。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2张

④苍炎刃鬼

由碳小侍进化,需收集10个来悲茶碎片掉落物。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3张

然后去穴扎镇如图所示位置,这个老头儿那里用十个来悲茶碎片兑换“咒术之铠”,可以重复兑换,我就兑换了俩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4张

来悲茶在下图所示南第六区,多的是,随便刷。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5张

⑤灭世猴

这东西进化很浪费时间,需要火爆猴使用20次“愤怒之拳”,然后再升一级进化。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6张

“愤怒之拳”是幽灵系,随便找一只一般系刷二十次就行了,记得带好pp回复,这样一次就弄了免得还需要跑回精灵中心。

我个人推荐去小匙镇小匙小径找飘香猪揍,其一它是一般系,其二它等级低,只会摇尾巴和撞击,不痛不痒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7张

⑥巨钳螳螂

需要飞天螳螂带金属膜,然后和朋友链接交换才能进化。金属膜在酿光市的信使鸟商店可买。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8张

PS:我在网上看见飞天螳螂可以用石头进化劈斧螳螂,但是我不知道黑色奇石在哪获得。

飞天螳螂和后文的劈斩司令,风速狗都可以在下图天星帮格斗班这片竹林里抓。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9张

⑦仆刀将军

比较复杂,很吃运气,建议吃三明治增加钢恶遭遇力。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0张

这家伙需要捕捉一只带有“头领凭证”的劈斩司令,然后用它亲自击杀其他四只有“头领凭证”的劈斩司令,才可进化。

有“头领凭证”的劈斩司令周围一定会有一堆驹刀小兵,看准这个去揍死就行了。

⑧狠辣椒与风速狗

热辣娃和卡蒂狗通过火之石进化。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1张

野外也有狠辣椒和风速狗,这里建议喜欢亲自进化的可以去这样做。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2张

狠辣椒分布广就不说了,风速狗在天星帮格斗班竹林有刷(其他地区有没有我也没注意)。

⑨墓扬犬(慕洋犬)

在冰柜镇可抓,也可以通过抓墓仔狗,然后晚上给他吃糖升一级即可进化。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3张

还是如图所示南第六区,晚上会有慕洋犬带着一堆墓仔狗出现。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4张

10.虫甲圣、巴布土拨、怖纳噬草

这仨分别是虫滚泥、布土拨、纳噬草通过let's go模式跑一千步后升一级自动进化。(个人感觉纯浪费时间恶心人,给我跑吐了)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5张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6张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7张

11.索财灵

进化型我记不住名字,因为我也没进化

【Switch】宝可梦朱紫特殊进化方式汇总-第18张

又是一个恶心人的,需要通过地图上随处可能存在的索财灵硬币以及击杀各处高塔上的索财灵之后。集齐999个“索财灵的硬币”掉落物,之后进化。

具体的还请B站或百度,因为太难了我也才316个,离进化还早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十一种共十五只特殊方式进化的宝可梦,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如果还有其他的,希望可以评论区补充。

#宝可梦朱紫# #宝可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