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土卫六“新家园”奇遇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21:12:59 作者:卡淘啪 Language

   #星空#   有意思的小故事,随笔记录一下。


——————————————————————————————————————————————


      旅行者与巴雷特来到了土卫六,一颗在人类还生活于地球的时候被认为可能存在星球的卫星。如今,它是宇宙里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   


【PC游戏】土卫六“新家园”奇遇记-第0张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位于大厅的博物馆,大部分都是地球的遗物,以及与天文相关的展品。旅行者对这些一向有着浓厚的兴趣,细致的参观了起来。


【PC游戏】土卫六“新家园”奇遇记-第1张

经笔者查阅资料,这个德劳尼娜陨石是真实存在的

       突然一位胖胖的先生突然出现在眼前,请求为我们对土卫六的参观进行讲解。狡猾的旅行者以三寸不烂之舌竟然说动了这位导游带我们免费参观,只要日后多为他们宣传。

       这段旅程漫长而又有趣,导游带着旅行者与巴雷特游历了土卫六的居住区,产粮区。继而参观了风力发电设施以及土卫六最为重要的甲烷工厂。他最近想出来的新景点则是两个自然景观,冰山与冰泉。

【PC游戏】土卫六“新家园”奇遇记-第2张

甲烷工厂


【PC游戏】土卫六“新家园”奇遇记-第3张

与巴雷特一起参观冰山

旅途的最后,回到室内,经过了餐厅之后,这趟旅途最后回到博物馆而结束。

旅行者其实有点愧疚,这段快半小时的旅程导游事无巨细的讲解,居然自己为了一百块钱选择了“说服”

“要是能给小费就好了”旅行者这么想。

【PC游戏】土卫六“新家园”奇遇记-第4张

然后他发现真的有一个小费选项!他毫不犹豫的掏出五百信用币以及其中暗藏的歉意。导游惊喜万分,千恩万谢。

让我意外的是,巴雷特也对这趟旅程颇为满意。也掏出五百作为小费。

【PC游戏】土卫六“新家园”奇遇记-第5张

【PC游戏】土卫六“新家园”奇遇记-第6张

在餐厅饱餐一顿后,旅行者又登上飞船,奔向下一段旅程。他心想他会记住那个憨憨导游的,大概。


后记:这就是杯赛读心术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