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手游配音演员表 NPC是哪个声优配的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09:18:4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奥比岛梦想国度手游中,有很多NPC的音色都很好听,并且也非常耳熟,但是官方并没有公布各个NPC的配音演员,那么给NPC配音的CV都有谁呢?本次光耀菌就整理了已知的配音情报,快来了解一番吧!

  奥比岛手游配音演员一览

  1、龙娃马正阳

奥比岛手游配音演员表 NPC是哪个声优配的音 - 第1张

  2、星纳小囧囧森瑟夫,和哪吒是一个配音,有点像赵路或者边江的结合版。

奥比岛手游配音演员表 NPC是哪个声优配的音 - 第2张

  其他几个NPC的配音演员都不能确定,毕竟配音功底深厚的CV,会随意转换各种音色,就算是老粉也很难听出来,只有马正阳是最明显的,用自己最常用的音色给龙娃配的音,所以第一时间就听出来了。

  言归正传,玩这游戏给人一种玩乙女游戏的感觉,毕竟配音演员很多都给乙女游戏配音过,不看游戏画面脑补的话就很有画面感,真就是单身久了看熊都觉得眉清目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