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对建造者你了解多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23:30:44 作者:你好美丽新世界 Language

1.如何获得建造者

首先,可以对你友好的邻居发动“特别军事行动”,让他们的建造者“自愿”加入己方。

文明6:对建造者你了解多少?-第0张

你也可以使用雄鹰战士,把不友好文明的单位变成建造者。


如果足够幸运的话,在野外,有的时候会有野生的建造者出没。

文明6:对建造者你了解多少?-第1张

野生的建造者

自由城市也会不定期地刷新一些自由的建造者。


选择万神殿“丰产仪式”,也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建造者。


在市政中心建造“祠堂”建筑后,每个新建立的城市也会自带一个建造者。


当然,你也可以在市中心用生产力生产建造者,用金币购买建造者,或者利用黄金时代的特性用信仰购买建造者。


2.建造者有什么用


建造者可以改良帝国的土地,修建绝大多数改良设施,移除核辐射带来的污染,修理被掠夺的改良设施,并收获加成资源用于奇观区域的建设,或者单位的训练,或者是航天工程。


总督马格纳斯可以让建造者移除加成资源时多收获50%,所以这位总督经常要跟着建造者在帝国境内瞬移。


文明领袖为秦始皇,其建造者可以加速远古和古典时代奇观的建造进程。

文明领袖为蒙特祖玛,其建造者可以加速区域的建造过程。


在市政广场拥有皇家学会建筑时,建造者能使用所有次数为一个区域项目提供生产力加成。一次只能用于一座城市,每回合仅限使用一次。


3.如何减少建造者花费


可以使用“服役”和“公共工程”增加30%的建造速度。

也可以使用黄金时代的加成,可以减少建造者的购买花费。


4.如何增加建造者使用次数


如果文明领袖是秦始皇,所有建造者使用次数+1。

如果拥有奇观“大金字塔”,所有建造者的使用次数也可以+1,包括在大金字塔建造前生产的建造者。

政策卡“农奴制”和“公共工程”,均可以使建造者使用次数+2,不包括在政策卡施行前建造的建造者。

在总督梁就职的城市生产或者购买建造者时,也可以增加一次建造者的使用次数,因此这位总督也需要经常在帝国境内瞬移。


5.其他方面补充


建造者的价格会随着生产建造者的次数增加而增加,但“自愿加入”的建造者不会影响造价。

建造者如果位于防御区域(即使防御区域未建成),在城市被占领时也会被俘获。

被俘获的建造者会保留原来的部分能力(比如建造者原文明解锁了航海术,但现文明未解锁,建造者依然保留通过水面的能力)

建造者有一定概率被自然灾害摧毁,但军事单位通常只会扣除一定的生命值。

建造者无法与伟人单位重叠,绑定伟人的军事单位在俘获建造者时会直接将其消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