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六月份的拉特兰二期会实装哪些干员呢?莫非是阿尔图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20:08:10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我愿一生荤素搭配祈求三队长乌尔比安能在今年内实装”,最好是幻神级别的六星。希望鹰角别把三队长给雪藏了,本来深海猎人组织就没几个人,这还有一个活蹦乱跳的乌队,没道理不实装。不过一直藏着掖着也确实可以积攒一些人气,反正乌尔比安的形象已经塑造得差不多了,还不太了解他的博士就再去看看愚人号的剧情吧。期待是六星重剑手,有二队长天赋兜底,只要输出够猛就行了。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乌尔比安如果真实装的话,博士们大概率会在他的身上见到这样的面板:生存数值极低、输出数值极高。划分到重剑手分支里就不用猜了,直接0防御0法抗,不过血量会高得离谱。四五星的石英、铎铃都有6000多血量了,六星重剑手努努力有望达到七八千血量,货真价实的血牛。

【明日方舟】六月份的拉特兰二期会实装哪些干员呢?莫非是阿尔图罗?-第0张

不过在面对攻速极快的敌人时血条掉得也很快,歌蕾蒂娅的第一天赋就至关重要了。重剑手的攻击力也高得离谱,六星的话,估计常态能在1800以上,平a打人都疼得要命。

【明日方舟】六月份的拉特兰二期会实装哪些干员呢?莫非是阿尔图罗?-第1张

2、

在四周年孤星活动之后的六月里,应该就是拉特兰二期活动了吧,官方已经在直播期间透露了,那把铳枪一眼就能看出来是送葬人的!合理推测六月的拉特兰六星干员就是异格送葬人。

【明日方舟】六月份的拉特兰二期会实装哪些干员呢?莫非是阿尔图罗?-第2张

当然了,也可能只是剧情方面会涉及到送葬人,异格的话……会连着出吗?四周年才来一个淬羽赫默,六月份也可能把阿尔图罗实装了。说到阿尔图罗,博士们应该还有印象吧,在尘影余音里走了个过场,立绘一眼上岛干员,看起来就是个六星。

3、六月份的拉特兰二期会实装哪些干员呢?莫非是阿尔图罗?

不过阿尔图罗目前人在莱塔尼亚,和拉特兰的牵连似乎不大诶,也可能不会在六月份的拉特兰二期活动中实装。那么六月份的这个新六星的身份就不太好猜了,除了异格送葬人和阿尔图罗之外,还有哪些合适的人选呢?

【明日方舟】六月份的拉特兰二期会实装哪些干员呢?莫非是阿尔图罗?-第3张

异格莫斯提马、蕾缪安、安多恩这仨有没有可能呢?其中安多恩算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角色了,有的博士喜欢他,有的博士则非常讨厌且不希望他上岛。安多恩的剧情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个人感觉不会轻易让他上岛吧,剧情依旧扑朔迷离。

【结语】

记得有人都已经解包出阿尔图罗的小人儿模型了,甚至有精二立绘的背景,看样子是板上钉钉要上岛了吧。直觉告诉我阿尔图罗可能和输出大c没什么关系,感觉是走辅助路线的六星。之前还流传过阿尔图罗的技能是全图减速,难不成要和莫斯提马抢饭碗?术师大c我还是期待主线里的logos,个人感觉只有他才能够扭转术师这个职业的命运了,logos早晚会实装的吧,只是时间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