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活动】PV考据大提问,你问我答,来挑战吧!|环行旅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20:09:18 作者:哨站先导娘 Language

【话题活动】PV考据大提问,你问我答,来挑战吧!|环行旅舍 - 第1张嘿各位向导!《环行旅社》PV曝光已经有一段时间,期间有不少向导对PV中的各类元素进行了大量猜测。


关于暗子、关于加西雅、关于闇至天门与克莱因舍的故事似乎依旧在薄纱之后,不得其真容。就……信息太少了怎么办啊!!!

别急~先导娘有一些奇 奇 怪 怪 的消息来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各位向导来发问,先导娘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来作答如何?

当然,先导娘娘的消息来源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告诉你的,而且!小道消息,瓜不保熟呦!
【话题活动】PV考据大提问,你问我答,来挑战吧!|环行旅舍 - 第2张即日起-8月14日

【话题活动】PV考据大提问,你问我答,来挑战吧!|环行旅舍 - 第3张于本活动贴下方回帖,针对PV中的内容向先导娘提问即可。在不涉及剧透的情况下,先导娘会尽量作答。

【话题活动】PV考据大提问,你问我答,来挑战吧!|环行旅舍 - 第4张先导娘将从所有参与提问的向导中抽选10人,发放【舾装测试】体验资格一份!如此绝佳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话题活动】PV考据大提问,你问我答,来挑战吧!|环行旅舍 - 第5张欢迎大家发表自己对PV概念的理解与解读提问需要符合社区发言规范内容类似的问题,先导娘将合并统一回复活动结束后,先导娘将通过回帖方式通知各位获奖的幸运向导,请认准官方版主号-哨站先导娘

————【舾装测试】招募中—————
填写问卷,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
问卷直通车:https://www.wjx.cn/vm/tPihH9T.aspx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