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退役后想当总统?Faker:我会竞选总统,请大家为我投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7 20:27:50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届时大家对世界各大赛区的队伍实力也将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毫无疑问,LCK赛区还将是LPL赛区的头号敌人,而在LCK这些参赛队中,除了今年夏季赛夺冠的GEN,还有一支队伍比较令人头疼,它就是Faker领衔的T1。而作为T1核心的Faker在近日又是语出惊人,直言自己退役后会参加总统竞选。

【英雄联盟】退役后想当总统?Faker:我会竞选总统,请大家为我投票!-第0张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近日T1选手们在参与韩国综艺节目时,选手们在被问到退役后最想做的事时,Faker选手的回答令现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Faker在谈及退役后最想做的事时表示:自己退役后想要竞选总统,希望大家可以为我投票。队友及现场主持人在听完Faker的回答后都有点震惊。

【英雄联盟】退役后想当总统?Faker:我会竞选总统,请大家为我投票!-第1张

可能有的人会说,电竞选手在韩国的地位不低,加上Faker又曾三夺全球总决赛冠军,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因此如果Faker竞选总统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我想说的是,Faker虽然影响力不错,但是Faker的影响力局限性比较大,仅限于游戏领域而言。另外,Faker距离竞选总统所要达到的标准也差得远,毕竟作为一个国家领导人,需要的是全面发展,单纯在某一领域成为佼佼者远远不够。

【英雄联盟】退役后想当总统?Faker:我会竞选总统,请大家为我投票!-第2张

其实,Faker语出惊人的例子还有很多,比如在今年的MSI季中杯上,Faker在赛前就曾多次针对韩服超级号进行吐槽,以至于很多外赛区选手无法在韩服进行训练。再比如MSI季中杯上,Faker在决赛不敌RNG后还在嘴硬,声称对获胜的RNG选手并没有什么印象,反而又再度重提比赛的Ping值问题,一时之间让自己的风评急剧下滑。

【英雄联盟】退役后想当总统?Faker:我会竞选总统,请大家为我投票!-第3张

不得不说,Faker说话的情商属实有些低了,如果MSI季中杯上的失利可以归结于Faker胜负欲太强的话,那么导致外赛区职业选手超级号大量被封以及这次曝光的退役后想要竞选总统,多少有些低情商了。Faker把竞选总统想得太简单了,如果成为一个领域佼佼者就可以参加竞选的话,那么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资格,但很明显这远远不够。不知道大家如何评价Faker退役后想要竞选总统这件事情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