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致亲爱的总监!FaZe官宣Twistzz正式断开连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09:28:45 作者:Eve1ine Language

  这一天终究到来,Twistzz在FaZe近三年的时光已然接近尾声,随着官宣的大锤落下,这位顶尖的突破手正式与FaZe断开了连接,回到液体。

【CS2】致亲爱的总监!FaZe官宣Twistzz正式断开连接-第0张

  “在IEM悉尼开始之前,队伍就知道了我要离开,对我来说CS2的一切都像是我在Faze的最后一舞,但我从未预料到我们在CS2中能取的如此大的成就”Twistzz在声明中说到。


  我在Faze遇见了我一生都值得结交的朋友们,如果重来一次,我依然会为自己穿上黑红色队服而感到自豪。


  “我知道这个决定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震惊。我以后会透露更多,但现在,我可以说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另一个挑战了。”Twistzz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加入Liquid。与此同时液体还将迎来cadiaN和skullz以及教练zews。

【CS2】致亲爱的总监!FaZe官宣Twistzz正式断开连接-第1张

加拿大选手Twistzz于2021年1月加入FaZe,并在国际阵容中赢得了大量冠军,包括PGL安特卫普2022和英特尔大满贯第4季。在CS:GO时代结束后,Faze在CS2中重新站上顶峰,在目前所有大赛冠军中独揽三项(3/4),在BLAST秋季决赛中输给Vitality后止步亚军。

【CS2】致亲爱的总监!FaZe官宣Twistzz正式断开连接-第2张

Faze官推:永远的Faze家族一员!一起夺冠,一起创造历史,都是我们宝贵的回忆!

broky:感恩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祝你好运!

karrigan:感谢这一路走过来你所做的一切,我们的征程令人难以置信,我最自豪的队友,祝你好运!

ropz:我的好哥们,感谢你所留下的美好回忆!

rain:再见了朋友,我们一同创造了历史,留下了许多难忘的时刻,无论你以后在哪儿,我都期待与你交手,赛场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