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最终决战的一些看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7:16:16 作者:克旺爱疯子 Language

 首先说一下,这个游戏的优点

对于最终决战的一些看法-第0张

   这个游戏一开始最令我震撼的就是他的破坏系统,他的开发人员继承甚至发扬了寒霜引擎的优点,把破坏和此类画风有机结合。在我玩战地系列时,感觉这种引擎的特点非常适合大战场,使战地相比其他游戏有鲜明的特点,但最终决战带来的爽感非常理想

并且开发人数不多的情况下,游戏给人的感受是完整的。并且游戏的画质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游戏确实是个缝合怪,但他像瓦罗兰特一样缝合的很好。

对于最终决战的一些看法-第1张

游戏同样有不少缺点,画质的背后,配置要求较高

对于最终决战的一些看法-第2张

游戏只有亚服,队友可能会是 日本人 ,韩国人之类的,交流不便。

单人体验极差,这游戏野排很难玩,存钱时间过长,个人能力上线低,一个人根本无力回天。

地形破坏的爽点固然好,但是枪械手感,打击反馈,音效都不太好。

 对新手不友好,强力枪械道具随游玩时间解锁,新人入坑必然得被捞很长一段时间的薯条,容易打击新人自信。

道具丰富的背后,难以平衡和上手。

总得来说,游戏有些快餐,但最近应该会非常火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