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王者之上新增段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11:39:33 作者:风一直不会说话 Language

新英雄:沉浸战斗的「不羁之悦 尼菈」、称霸单人路的「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暗影岛中诡异生物「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将在新版本(7、8、9月)中陆续加入峡谷!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王者之上新增段位-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王者之上新增段位-第1张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王者之上新增段位-第2张

引入11个全新符文,基石符文将不再与特定的符文路线绑定,劣势方摧毁防御塔还将获得赏金奖励!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王者之上新增段位-第3张

版本更新后自带僵尸魄罗效果,当友方内塔被摧毁,会在附近野区生成小魄罗,魄罗会在附近转悠并提供视野!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王者之上新增段位-第4张

对局内新增新游戏机制,战略点悬赏机制!对阵双方,当有一方处于较大的劣势时,就会激活这种机制。优势方最靠前的防御塔,和大小龙都会以高亮的形式呈现在劣势方的小地图上。当劣势方拆掉这些高亮的目标后,团队就会获得额外的团队金币奖励。

【英雄联盟手游】最强王者之上新增段位-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