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北美赛区线上比赛开挂事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4:38:10 作者:千会。 Language

3月18日,《Apex英雄》国际大赛决赛预选赛北美赛区线上比赛期间,来自 DarkZero Esports 俱乐部的 2022年冠军选手Genburten,被黑客入侵官方服务器,电脑强制植入透视外挂,屏幕上直接出现了所有对手的名称、血条和位置信息。

【APEX】北美赛区线上比赛开挂事件-第0张
【APEX】北美赛区线上比赛开挂事件-第1张

吓得 DZ 战队的 Genburten选手直接退出比赛。


而同样被黑客入侵强制开挂的还有来自TSM俱乐部的ImperialHal选手。ImperialHal被强制开启辅助瞄准,在战斗中和队友一同瞄准了桥上的敌人,然而子弹甚至锁定了桥下的敌人。

【APEX】北美赛区线上比赛开挂事件-第2张

后续更是出现了腰射见面秒人的情况,只能说你只管开火剩下的交给器灵。

【APEX】北美赛区线上比赛开挂事件-第3张


北京时间3月20日11点,APEX发行商Respawn工作室在推特上发文:

【APEX】北美赛区线上比赛开挂事件-第4张

目前比赛已经取消,重赛时间再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