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未来同人征集#Tag连携技:一指开天地,一剑断阴阳|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9:39:03 作者:夜沉 Language

前言:本篇登场人物位于一个古老的国度,与深空之眼的人们发生的故事(为了加快种花家人物登场也要拼一把)。

正文:
       叶尘走出防御工事,作为古老帝国的特殊行动部副部长兼华东局局长,对于这场机械与人类的战争拥有更高的获知权限和渠道。

       原本由于世界衰退而由大国主导的局部战争不断扩大,世界局势紧张异常的时刻,由于截获的外部文明信息和宇宙黑暗丛林法则的影响,面对可能发生的外部文明入侵的可能,整个星球的人类爆发出了空前的团结,各项用于保卫母星的技术出现指数爆发和进步,而机械部队也是在材料改革和神经网络两大主要技术支持下的最突出的成果。国家战争只需要启用战略武器就可以看到结果,机械部队的原本作用是外星侵略,而暴走则是由于互联的开放性和人性的复杂。因为依托神经网络系统,机械部队的程序命令无法完全局域处理,再好的加密也会有漏洞,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一个叫弥勒的组织黑进了机械部队中央控制器,控制了机械部队并开始了屠戮……
       突然,迎面走来的黑衣人打断了叶部的思路,只见这人沿着经过战火洗礼的小路走来,终于在残存不多的灯火下显出身形,原来是华东部直属行动处处长,刘云。
       “出发吗”,来人开口道。原来今天就是链接盖亚的日子,作为母星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与存在于盖亚中的人类意识原本并不能产生交集,但凡事又怎会绝对,每个国家上层人员都保留了一定的通道,俗称后门。而盖亚在不同地区拥有不同的称呼,而在这里,通常被称为弥勒,与叛乱组织一样的名字,都要去面向未来,进行自我救赎。
       在大部分工业设备和人类被消灭以后,机械部队似乎完成了既定目标,绝大部分都已经进入休眠状态,至少已经数年未曾见过他们的大规模进攻。更多的国家已经开始进行反击,说是反击不如说是寻找和消灭,而战后的世界似乎少了一些负担,拥有了更加旺盛的生机,高耸的树木杂草和林间鸟鸣兽吼与人类创造的残垣断壁行程讽刺的对比。
       叶尘看向对面的云处长,这是一位拥有极强战斗力的女子,上一任处长殉职之后,这位来历神秘的新任直属处长空降而来,快速展现了诡异的战斗力,基因进化项目同样加强了人类本体的战斗力,而这位偶像为许负的人,更是精通周易的合道狠人,而现在她是叶尘最为可靠的战友,虽然母星横跨东海到达笹波控制的港口还有困难,但是通过盖亚系统定位还是很容易的,上次看到的月读的二阶解放形态还是有点意思,可以找个合适的时机进行接触。探索盖亚在于探索未知,两人足矣!
        “出发吧”,叶尘回答到,走进地下防御合金门,走进主控室,两人加入链接。
       盖亚系统提示:道衍.夜沉加入系统,天易.流云加入系统!!!
       加入盖亚系统后,两人出现在笹波庭院内,两人的能力根据系统判定出现相应变化,而夜沉(既叶尘,进入盖亚系统也可以设定昵称)精通道家变化,只见夜沉身着玄色衣袍,外衣上道家真言浮现其间,手中长剑竹藤做柄,向上阳鱼似鲤,阴鱼似鳅,阴阳双鱼衔住剑刃,剑气纵横间,道生一,一剑万法,万法归一。流云(既刘云)身着古女巫衣袍,火辣的身材结合朴素的衣物,手中一件易经悬浮身侧,乾坤震巽坎离艮兑八卦之术,调动天(光)地(暗)雷风水火山泽之力。面对视骸,双人连携,一指开天地,一剑断阴阳!!!!

后记:人物名,武器,皮肤,技能和连携技都基本到位,哪位大佬可以合作配图就更牛批了,不然我最近要学绘画了~无奈。
       后面也可以给意见共同修改哈,后面准备再出一个简单的逗比攻略,最近没什么给力的游戏,大眼就先玩着吧。后期有机会再加图吧#修正未来同人征集#Tag连携技:一指开天地,一剑断阴阳|深空之眼 - 第1张#修正未来同人征集#Tag连携技:一指开天地,一剑断阴阳|深空之眼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