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祭》探案手册Q&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9:38:40 作者:花酱-拂袖游戏 Language

《长生祭》探案手册来啦~提前备好笔记、方可化身神探,破开重重迷雾!
《长生祭》探案手册Q&A - 第1张

Q:请问双端什么时候上线?
A:4月29日上午10点,苹果商店和安卓端均开启下载。

Q:需要实名认证吗?
A:根据要求,首次进入游戏需要实名认证。未实名的用户无法进入游戏。

Q:请问在哪里下载?
A:安卓端请打开tap,搜索“长生祭”进行下载。苹果手机请打开苹果商店搜索“长生祭”进行下载

Q:对手机配置有要求吗?
A:安卓:要安卓5.0以上,暂不支持X86架构的处理器。苹果如有不能安装运行的情况,请及时加入官方交流群:604829038,联系群管理进行反馈。

Q:游戏需要付费吗?
A:游戏免费下载游玩,无收费内容无内购,游戏中包含广告。

Q:游戏中遇到bug怎么办?
A:请加入官方交流群:604829038,联系群管理进行反馈。或者在TapTap的反馈专贴进行回复。

Q:我对游戏有意见在哪里发表?
A:请加入官方交流群:604829038,私聊或者群内发言艾特管理“生生君”进行提交。

Q:关于广告和攻略的一些说明。
A:感谢大家对我们长生祭这个游戏的支持和喜爱,游戏中的广告是我们主要的收入来源,在过章节的时候需要观看,谜题部分大家可以凭借解密而不用观看广告。刚上线的前五日还请大家不要集中发布攻略帖子,我们还需要一点广告观看量支持,谢谢大家理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