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NSaNiA:Nisha加入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正向TI大步迈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9 21:23:5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iquid战队队长iNSaNiA在队伍击败OG后接受了赛后采访,他分享了自己与团队在本赛季比赛中保持不败以及丢掉小分的感受,还分享了他对游戏更新的期待。

与OG战队的对局细节

我们第一局选了白虎加力丸,一是因为这两个英雄配合起来非常容易,二是因为OG也很喜欢选力丸,所以我们决定以选代BAN。

第二局我们输了,OG打得非常好,我们有点太松懈了,错过了最佳的打架时机,Nisha也没能及时补好经济。他线上被打崩的时候,一直在问:“我的辅助呢?我的辅助在哪儿?”。没能很好的找到战斗节奏加上OG发挥很棒,导致我们输掉了第二局比赛。

联赛保持不败的感受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Nisha加入之后队伍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自信满满的完成了首个赛季的比赛。现在我们正向着TI大步迈进,所以我非常开心。

【刀塔2】iNSaNiA:Nisha加入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正向TI大步迈进-第0张

2023 DPC冬季联赛积分获得情况

是否与赛前的预期符合

如果我说完全符合,其实有点太傲慢了。事实就是很高兴看到我们这个赛季成绩这么好,也很高兴我们输了几场比赛。那让我们体验了比赛失败的滋味,帮助团队更好的调整心态。在TI之前如何调整好状态都将会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事。

对下个版本更新的期待

考虑到我们现在状态这么好,有点希望新版本在今年TI之后再出来。但说真的,希望Major之后就能推出一个带新英雄的大版本,也有可能在Major前就出来,这样我们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做准备。

考虑太多没有意义,因为更新规模和版本大小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当V社觉得有必要的时候就会推出新版本。我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关注这件事,即使没有新版本发布也可以在当前版本发掘很多新东西。你总是有很多事情可做,游戏也会不断更迭,所以我不是很操心新版本。

关于Major前的三周休息时间

感觉还不错,我们已经全神贯注的比赛了好几周。Major前的小假期我们打算休息一周,然后开始为期10天的训练和赴往目的地的长途旅行。这个应该就是我们的日程表,确切安排还没定好。

Liquid战队昨日以2:1比分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场与OG战队的比赛,最终成绩为7胜0负(14-2),输掉的两场小场分别由GG战队和OG战队赢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