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3:18:21 作者:北冥有鱼其名为咸 Language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1张小伙伴们好呀,这里是奎秃子。距离上一期战场宝库兑换指南已有一年之久,而根据惯例今年的可肝S最多也只剩四个月的时间,是时候推出新的指南了。哪些角色值得买?是否需要囤货币?相信看完本篇你就会有答案。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2张宝库无非是「买」与「囤」的问题。关于「买」,本篇会结合《6.0版本角色培养计划》分析,指出哪些角色值得买,何时买;关于「囤」,鉴于一年一度的可肝S只剩4个月揭晓,而整卡又需大量远古传承与意志(参考粉色妖精小姐♪带折扣480/480,无折扣640/640),现在囤货币也是明智之举。

省流版:

①整卡顺序:「囤」≥粉色妖精小姐?(以下简称爱莉),其他角色不推荐。

②碎片顺序:「囤」≥爱莉>失落迷迭>理之律者>处刑装·紫苑=樱桃炸弹(以下简称小粉),其他角色不推荐。

③家园加成:解锁角色和升阶至2S生效,全激活后加成不菲。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3张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4张远古传承主要在70级以上的深渊和战场玩法中获得,其中终极区的朋友获取手段更多,在角色选择方面自由度更大。本次需要远古传承兑换的推荐人选有爱莉、迷迭和理律,若库存不够充裕,获取手段有限,建议囤积等新的可肝S。

1、粉色妖精小姐♪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5张爱莉是物理阵营的异能大C,在培养计划的深渊评分上有高达五星的评级,是值得深造的一线角色,且爱莉的输出在目前全3S角色中稳坐前三,也是大部分小伙伴能正常获取到3S的一线角色。同时,爱莉的适用圣痕可肝,适用武器在6.0版本可靠累消换取,也并不过分依赖超限武器,大部分朋友都有机会毕业。万事俱备,只缺角色,故爱莉的整卡与碎片都推荐兑换。

不过,若自身物理体系薄弱,前置的识律与SP物理辅助未获取,爱莉的整卡也未攒够,可以先囤资源等可肝S的消息,之后再作打算。对于物理体系有一定基础,辅助就位,爱莉只缺阶级的朋友,则可继续兑换爱莉碎片。2S及以上的朋友可暂停观望,毕竟爱莉出场已逾一年,高阶遍地,不急于此时来追阶级。

2、失落迷迭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6张失落迷迭登场至今已有两年,仍有足够的强度与一定的通解能力,是可作补强的下位替代角色。若加上从零培养的大半年时光,恐怕养好了也退休了,故不推荐兑换迷迭整卡。当然,如果目前角色阶级在2S以上,冲一冲2S2阶做主C是可以的。


若想让迷迭冲高阶做输出,超限适用镰刀的优先级需要拉高,培养前应先确认装备就位。此外,若自身雷队体系齐全,拥有高练皇女与伊甸,则应关注雷系三大C:七雷、梅比乌斯和阿波尼亚的毕业情况,尤其是6.0版本复刻的七雷池子。此时无需考虑迷迭,更适合囤积资源。

3、理之律者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7张在杨卧起坐这块,你永远可以相信理之律者。3年老角色依旧活跃在培养计划的冰系补强版块,操作得当的话还能深渊红莲保级。在乐土商店福利下,大部分朋友的理律已达到S2+,再靠战场宝库冲到2S不过分,装备方面想必大家都毕业了(赞赏)。若确实缺武器、甚至未解锁角色,还是果断放弃吧(悲)。

尽管理律能轻松毕业+高阶,但有新晋第一元素C的人之律者在前,理律很难有出色表现,故其碎片的优先级在本文的远古传承版块中是最低的。以普遍理性而论,囤资源是更好的选择。当然,相比于未推荐的神恩、女王和月轮,理律还是更加实用的。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8张远古意志的获取途径较传承更多,但其换取的角色普遍较弱,入选的仅有小粉、紫苑,且优先级很低。若当前意志库存不多,还是应当囤足资源,静待可肝S。至于鬼铠与月光,她们是旧时代的残党,新时代没有能承载她们的船,不再进行推荐。

1、紫苑与小粉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9张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10张紫苑与小粉都是作补强定位的下位替代物理C,肝至SS以上都能在红莲深渊拼保级,但二者极度依赖超限武器,高级区小伙伴可以无需考虑。且在终极区也均有强力的上位替代:月魄与爱莉。鉴于其强度有限,从零养成还有额外的增幅成本,不推荐肝整卡,只适合2S以上的朋友升阶,当然前提是资源足够换取可肝S。

2、鬼铠与月光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11张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12张
鬼铠与月光曾活跃于SS战场。二者没落的原因,除了有俩3S战场压缩登场空间,还有各种上位角色的出现。鬼铠方面,充电宝已经有了格蕾修(物理)、人律(冰)、炎律(火)、雷律(雷),四系覆盖;月光方面,一是SSS战场时空对分数的影响减弱,二是当前的SS战场已无需月光这样的拖时空选手,配置好点都能秒杀。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13张部分可肝S角色在解锁和升阶至2S后能提供全局的家园加成。尽管单个角色的加成不多,但多个累加后还是有不小的提升,故家园加成也是肝取角色的一大动机。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14张

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下战场宝库里可以提供家园增伤加成的角色。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15张由于角色初解锁后提供的家园加成高于升阶至2S后的加成,部分角色解锁后还能去乐土领500氵,故推荐优先换取各角色整卡,再进行升阶。当然,家园加成虽好,但也要以可肝S的大局为重,确保不影响高优先级角色的肝取后再作打算。
战场宝库丨战场宝库S级角色兑换推荐|崩坏3 - 第16张祝大家都能将想要的角色肝毕业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