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4:16:31 作者:小众生活家ㅤ Language

前言

向大家推荐8部陪伴我一路成长的动漫和动画片,记忆里清晰的场景和画面,回头再去看时已然发现不似曾经,却依旧美好......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0张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动画片,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4年制作。该片改编自夏骏的同名漫画,讲述了黑猫警长与他的队员们一起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安宁的故事。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1张

故事很短,只有几集,但对小孩子而言有着十分深刻的教育意义,因为影片中非常直观地向观众们展示了死亡、友情、亲情等多种复杂的关系和情绪,且以一种人人都能看懂的方式表达了出来。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2张

葫芦娃/葫芦小金刚

葫芦小金刚,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动画《葫芦小金刚》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 。他拥有葫芦七兄弟的全部本领,是战斗实力最强的葫芦娃。他天生勇敢善良、嫉恶如仇且刚烈好战,但也有些贪玩之性,号称天神下凡,金刚转世。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3张

葫芦娃同样是一部童年经典作品,从爷爷到葫芦种子再到葫芦娃,穿山甲的离开,小蝴蝶的去世,无一不令人为之动容,孩子看了伤心流泪,大人看了津津乐道。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4张

邋遢大王奇遇记

《邋遢大王》相比以上两部动漫就简单许多,故事主旨主要还是想让孩子们养成讲卫生、爱干净的习惯,中间穿插了主角“小邋遢”因误食了某种缩小药后进入老鼠王国,一路上又碰到各种老鼠和其他小动物的故事,包含友情、社会复杂、人性、益智小游戏等多种话题。·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5张

洛洛历险记

不得不提的金铁兽,永远不会落下的后备隐藏能源...《洛洛历险记》着重刻画了队友情、兄弟情等感情,通过机车族与野兽族之间的故事,让观众们看到了各种复杂且浓厚的感情——在这个机车与魔兽的世界里虽然到处都是钢铁,不过也处处充满温度。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6张

果宝特攻

果宝三剑客,大反派甘蔗,隐藏副本小果丁,显然《果宝特攻》以一种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让我们看到了它更加深厚的内涵和故事,简洁却并不简单。从三剑客到三姐妹再到他们的师父,从功夫、舞剑到果宝机甲合体,一场又一场有趣的故事接连不断,当中还有不少玩梗的桥段,有趣!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7张

Q版刘关张

《Q版刘关张》算是比较早的、能登上银幕的、魔改题材的动漫,作品主打一个不讲道理和风趣幽默,虽然十分偏离《三国》原著设定,但并不惹人讨厌,风趣的刘备、无脑的张飞、腹黑的关羽,《Q版刘关张》将原著人物从各方面缩小成一个符号后又无限放大,从大局上贴合历史,又在细节上严重偏离,颇能给人一种“无厘头”的幽默感。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8张

神厨小福贵

哇!金手指!小福贵的故事起于单纯和平凡,落于成熟和伟大,小李子、小飞蝶、小蜜蜂,厨子、太监、宫女,他们在一起打闹、一起成长、一起落幕,皇宫中的勾心斗角、人心复杂本该与他们无关,不过谁又能在泥潭里独善其身呢?(余华老师参与的作品,往往都是这样,平凡中见真章)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9张

神兵小将

《神兵小将》放到现在来看的话很倾向于异世界的故事,而且是贵族间的故事,不过孩子们当然不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战斗,爽!就完了!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10张

点个关注不迷路,获取更多白嫖资讯、折扣信息、游戏新闻

【影视动漫】推荐8部个人心目中的顶尖国产优秀动漫-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