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1:28 作者:门缝外的喵 Language

【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第0张

隼月镇楼!

全平台总体数据上来看,金枪的地位大幅提升,不管是一招鲜吃遍天的黑桃A还是有手就行的NOBB、玉兔,以及手柄哥最爱的血色浪漫和遗言,还有被口诛笔伐的碟子和爽子,都在榜单上部有着显而易见的制胜地位,从击杀效率上来看,NOBB和玉兔两个大魔王依然是比较“Noob”的武器。

【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第1张

初步分析这和本赛季的SBMM匹配机制有关,质量局的强度让广大爱好PVP的噶点们不得不选择更安全的方案来进行对枪。手炮喷变成了只有高手愿意坚持的信仰选择。


手炮方面,黑桃A一如既往的展现出了霸主风范,使用人数第一,血色浪漫、遗言、荆棘和鹰月等几位异域兄弟也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第2张

霰弹枪方面,总体来说比较遗憾,在一轮大幅削弱之后,狼王基本退出了历史舞台,但其他几位大手子偏爱的霰弹枪兄弟,从击杀效率上来看也确实不再有以往的统治力。监护人的使用人数更是降低到了可怜的0.73,这把曾经代表命运2最赏心悦目风格的标志性武器沦落至此,棒鸡也许应该好好反思一下?

【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第3张

融合步枪方面,过街老鼠爽巨人不论是从使用人数还是击杀效率来说,都可以笑傲天下,而其它几位常见的融合兄弟们,人数和击杀效率上也都有非常亮眼(甚至有些离谱)的数据。作为一把绿弹武器,在弹药经济已经被限制的今天,在熔炉里过于强大的效率很可能被棒鸡盯上,而目前的环境来说,霰弹的疲软让FR的生态环境更优厚了,下一步是否会对FR进行削弱,我们拭目以待。

【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第4张

斥候步枪方面,玉兔130的效率一枝独秀,轮椅改版后已经不复往日雄风,其他斥候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受限于只能硬架的特点,不论从人数还是效率上来看都很难成为改变局势的钥匙。下一步对于玉兔的削弱应该已经在棒鸡的计划中了。

【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第5张

狙击枪方面,因为赛季初的一轮削弱,已经让各位狙神们叫苦不迭,同为绿弹,从数据上看,可以说完全被融合按在地上摩擦。但是狙击的特性确实不好平衡,多一分则过强,少一分则太弱,门槛高,功能强,一枪一命就能改变战局,如何进行有效的权衡,是棒鸡未来需要思考的问题。

【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第6张

大魔王脉冲步枪方面,各把武器数据都很不错,可以说脉冲应该是目前最适合SBMM体系的武器。被人上人广泛出警的NOBB不负众望依然独占鳌头,但是仔细看会发现其128.95的效率其实不如玉兔、爽巨人、vex揭秘者,但是作为人手一把的金枪,获取难度低,使用简单,无疑会获得更多普通噶点的青睐。其超高的下限也决定了这把枪在短期内肯定依然是人见人爱、人上人恨的好伙伴。不过棒鸡已经发表了将对340进行调整的消息,让我们静待其变。

【命运2】新赛季熔炉武器数据简单统计分析-第7张

结束,下班。Kiss al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