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金贡:有个知名的战队请我当教练,但我觉得当主播更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8:59:33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S9的冠军上单选手金贡如今也是退役做起了直播,很多人都觉得他很可惜,但金贡已经拿到了世界冠军,可以说对他自己来说已经拿到了英雄联盟最高的荣誉了,没什么好可惜的。如今金贡也是将要去服兵役了,金贡在直播中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并且向观众们透露了一些消息,金贡直言LPL有一个知名的战队请他去当教练,但是他没有答应,他认为当主播会更好,因为没有节奏什么的。

【英雄联盟】金贡:有个知名的战队请我当教练,但我觉得当主播更好!-第0张

金贡:LPL有一个有名战队请我当教练,但我觉得主播更好

最近,金贡跟往常一样开启了直播,在直播中金贡也是谈到了很多事情,其中还向观众们透露了一些观众们不知道的消息,金贡目前的中文也是说得越来越好了,金贡说道:“以后有机会的话,会来中国工作,当教练什么的,我也不知道后面会做什么,要看服完兵役吧,其实这赛季有个LPL战队邀请我要不要当教练,然后取消了,是很有名的,因为有带节奏的,当主播更好啊我觉得,我没有那么惨,拿了世界冠军很好了。

【英雄联盟】金贡:有个知名的战队请我当教练,但我觉得当主播更好!-第1张

金贡也快要去服兵役了,而服完兵役金贡应该还是会从事与英雄联盟相关的职业的,毕竟他在这个领域是有专长的。金贡这次在直播中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快要去服兵役了,所以金贡肯定是想要做一些准备,然后就把教练的职位给推辞了,每天开开播就已经很不错了。况且开播也是能够得到一些收入的,也不会比当教练给的少。总之,金贡有很多职业都可以选择,毕竟他的名气还是很高的。

【英雄联盟】金贡:有个知名的战队请我当教练,但我觉得当主播更好!-第2张

金贡并不可惜,拿了世界冠军已经足够了

其实很多网友们认为金贡很可惜,原因可能是因为金贡仍然有实力但是选择了退役,不过对于金贡来说,是没有任何可惜的,因为世界冠军是所有职业选手的梦想,而金贡他完成了,他已经达到了职业选手中最终的高度,可以说已经无悔了。而且金贡还要去服兵役,这可能也是导致他退役的一个原因,至于退役回来后做什么,金贡还没有打算,不过金贡确实有很多工作都可以做,他在这方面是有专长的。

【英雄联盟】金贡:有个知名的战队请我当教练,但我觉得当主播更好!-第3张

结语:

金贡其实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有规划的,他退役回来后当教练或者继续做直播这两种情况可能性比较高,这两个其实都是可以的,当教练也是非常吃香的,虽然有可能会被带节奏,输比赛会被骂,但金贡在直播中也说了输了背锅很正常。总之,金贡服兵役在即,希望金贡能够平安归来,继续给观众们带来欢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