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一个群|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8:58:41 作者:枕枝 Language

挂一个群|光·遇 - 第1张
挂一个群|光·遇 - 第2张挂一个群|光·遇 - 第3张挂一个群|光·遇 - 第4张挂一个群|光·遇 - 第5张挂一个群|光·遇 - 第6张挂一个群|光·遇 - 第7张挂一个群|光·遇 - 第8张

避雷了这个群主,群里面的人很好,都是小天使。但是群主不行。
首先我在群里一直说腹肌这事,确实应该该禁言。其二说一下这个群主的问题
1.从我和群主私人关系来讲,他来找我共号,我答应了,第二天早上他又说不共了,那么原因是啥呢,请看图二,三,四,总之就是他女朋友发现不是他的号之后,和他生气,在此之前群主也并没有讲我不能说这是共号的,然后群主就来对我生气,说什么不理就来找我之类的等等,我脾气还好就调侃了一下。
2.作为一个光遇群,连交流任务都不行,要看群主的心情,他觉得不开心的事就是不开心,你就是不可以说,你说了就要挂黑名单(至于黑名单是什么详见第三点),请看图七。
 3.当初我原本是想着宣传一下代跑广告,然后就进了他的那个所谓交友群,一进去我看了下群公告,看到了一个黑名单的公告,我以为自己进了小学生的群,后面得知这是个只要得罪群主了就要被挂上去的公告,QQ号和被挂上去的原因都写着。在那个群里聊着聊着,我发现了三百多人的群来来回回也就十来个人在聊,但是管理员的身影从未出现过,后来通过群里某群员得知,群主一直口口声声说自己创的群这句话是假的,原群主是被现群主给气走的,而在此之前有个群员被别人骂了,但是群主做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禁言那个被骂的群员,而骂的却没有。我不知道为什么光遇这种应该带来温暖的一个社交游戏群会变成,因为你的心情而随意发泄情绪的群。我也不懂这样一个群为什么会给你带来优越感。
 4.群公告里确实有明确说禁止擦边,然后我也一直对一个人提了腹肌这事,后面我也去找那个人道歉了,我承认不应该提腹肌这事。抛开我的不说,群主的这些行为,这就是所谓的十九岁做出来的事,这真的是十九岁还是十一十二岁我们当然不清楚。

 5.关于事情的真假,群里的老成员自然知道。
6.发这个的目的只是想,避免其他人避雷了这个群主,当然这个群员都是很好的人,我知道一旦发了这个帖子,这个群可能会遭受什么样的打击,也许群主会将这个群解散,也许会换个群主,当然前者的可能性会大一些,对于想扩大交友圈的里面的群员来说,我真的感到很抱歉,虽然这件事对我没啥好处,但是我不想再让更多人踩雷了。
7.这个帖子其实是很久之前打算发的,后来原群主私底下和我解决了,就不打算发了,我们也重新创了个群,本以为可以和睦相处了,谁知道白泽现群主来嘲讽之前群的群员我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要攀比,哪来的优越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