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队开荒浅谈|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2:21 作者:睿智的愚者 Language

新区开了晚了两天才入,之前玩过一段时间到100级就A了,这次朋友喊着一起玩就来了新区。于是想着换个新鲜的体验下,就走起了恶魔队。
恶魔队开荒浅谈|古代战争 - 第1张这里简单说一下我开荒踩过的坑和一些思路

本号是自建号,三卡(由于入坑晚脑抽强氪了懒惰米迦勒,因为马上要下架2个月了),
不得不说没有米迦勒四十级左右想过图5那是痴心妄想。有一说一确实是核心,第二个脸黑的话估计要卡很久。
这里要提一下恶魔队召唤SSS的顺序,其实第二个召唤圣光是最合适的,优先级要比米迦勒还要高,推图也更轻松。
后来我拿初始号特意实验了一下,6万面板的暴怒,配上,圣光,一刀无暴力15万–23万伤害,加上卫斯理,铁匠,大魔导只会更高,而米迦勒阵容脸黑一刀才7万双目标,无暴情况下最高15万伤害。(暴怒这阵容最怕减员,减员等于你的伤害降低)
圣光的优点在于相比女皇不需要神器,下场就可以用不用额外卡5天,还会提供30%免伤和部分恢复,这点很重要,因为到了图6你比亡灵队还可怜。
圣光开始就能提供每人2个buff,就算开场减员一人也拥有十个buff,让暴怒起手无忧,开荒初期就能秒杀一个前排。

接下来第三个(目前我还没出),和别人讨论后很多人想出女皇,毕竟女皇神器提供的buff和暴怒神搭。起初我也是这么打算的,直到我拿初始号实验了圣光的效果。

由于我第二个出懒惰了,所以第三个我打算出圣光。
这里我要建议大家一下,可以考虑露丝,露丝除了能稳定提供6个buff之外还解决了恶魔队缺奶的问题。如果你进度不快这个时候刚好卡在图6图7点她将会非常有用。(猜测)
所以第三位懒惰和露丝都是可选项,后续就是女皇,
备用:路西法,暴食,天使,星辰,色欲,伊万(顺序不分先后),视需求而定。
以上是暴怒单核阵容探讨,欢迎大家提供其他建议。

双核设想
暴怒,圣光,路西法,懒惰,女皇
恶魔队开荒浅谈|古代战争 - 第2张恶魔队开荒浅谈|古代战争 - 第3张

后续我会继续更新我的开荒心得…

8月8号…一周了,我终于又来更新了恶魔队开荒浅谈|古代战争 - 第4张

不是我不想更新,实在是脸太黑,米迦勒7次才出,圣光7次才出,图6-200睡了2天,图7-2又睡2天。没有圣光完全打不动。恶魔队开荒浅谈|古代战争 - 第5张

出了圣光之后伤害翻倍,图7基本没有能挡住我的了,上截图恶魔队开荒浅谈|古代战争 - 第6张这更印证了我第二个出圣光的念想,出了圣光之后无尽也终于400,

由于我正在做暴怒神器(赶上双免boss了,4天就能做完)
所以我下一步是女主神器,女主和女皇对于暴怒区别不大,尤其是在没女皇的时候,女主开场的12buff尤为重要。和圣光可以一起加成。所以一定不要找出女皇,否则女主就废了。
由于恶魔队比较肉,图7只用了30分钟就推了100个图,完全没有卡点,偶尔调一下阵容。90%挂机过。后续会继续报道,我先上班去了。
装备其实我没怎么弄回头再弄恶魔队开荒浅谈|古代战争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