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和神子出游](2.5)烤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8:37:38 作者:Lvaheayang Language

“看着你干干巴巴的,没想到摸起来还是有点肌肉的嘛。”神子的头靠在我的胸前,双手则在我的胸口捏来捏去。“手感不错哦。就是呀,骨头太多咯。”

“怎么,我硌到你了?”天上的风很大,我抱住神子双腿的手向下滑了点,“也没法调整位置,真是抱歉。”

我低下头,正好与狡猾的狐狸对上目光:“我的腿和肩膀都让你摸了,摸摸你的胸肌怎么了?”天狐伸出一根食指,在我胸前轻轻地画着圈,“得把你养得胖一点呢……”

“太瘦了不好吃?”

“诶呀,太瘦的人呀,体力总是不行呢~”

“我觉得我体力挺好的?”我假装没有听懂神子的荤段子。“前面就要落地了,准备好,我要放你下去了。”

“放我下去?我不要。”神子就势抱住了我的脖子用力往下拉,“不知道哪个人说的,一会要一直抱着我,怎么这么快就变卦了?你是不是嫌我太重了?”

“没有没有,我就是给你抓鱼去。”

“抓鱼就不能抱着我了?”

“呃,这个吧,确实不太方便……”我稳稳的落在了孤云阁的沙滩上,“要吃螃蟹吗?”

“噫,不要,那种东西有什么吃的,难吃死了!”

我眨眨眼,怀里的神子正在轻轻晃动着小腿:“都是土腥味!难吃!还是要吃烤鱼!”

“螃蟹难吃那是处理方法不对,我去给你抓点尝尝?相信我的厨艺嘛!”

“抱着我去抓嘛~”

“抱着真没法抓鱼,再等一会太阳上来就热了。”我顿了顿:“给你晒黑了怎么办?”

“彳亍口巴。”天狐不情不愿的放开了我的脖子,“那你去抓鱼吧,我在这儿等你。”

我轻轻地将神子放在了一块石头上,又从元素空间里掏出来了一个羽毛垫子,递给了神子,“清晨的话,石头上还是有些凉,垫着点吧。”

狐狸接过垫子,赛在身下,“表现还不错,知道关心关心我了!”她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嗯~小家伙,我的鞋子呢?”

我突然升起了捉弄她的想法,“啊这……我也不知道啊……要不……先光着脚?”

天狐的身体很好看,哪一个部位都很好看。

神子眨了眨眼,好像明白了点什么。她用一种看透一切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突然双脚交叉,抱着膝盖轻轻地摇晃,看着可怜巴巴的:“呜呜呜,某人不管我一个人跑去玩,还不给我鞋穿!大变态!”

“宫司大人,您不去开一个八重戏剧公司真是可惜了。”

“哼!”

我实在是斗不过她,灰溜溜的跑去抓鱼了。

沙滩上螃蟹很多,我的元素空间也有好多螃蟹——虽然元素空间可以让食物永远新鲜,但我还是下意识的想要装一些鲜活的食材。在获得了雷元素之后,我的速度更快了。“桀桀桀,小螃蟹,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抓了六只螃蟹,我又去海里寻摸了三只龙虾,这龙虾个头很大,分量挺足。孤云阁地广人稀的,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到处都是吃的。

把虾蟹放到了自己编制的竹笼里,收紧笼子口,放到了海水中。

从元素空间掏出渔获,准备插几条新鲜的海鱼。

这地方实在是地广人稀,以至于鱼也是傻不拉几的,都不知道躲,随手就逮到了好几条。

正当我快乐的收拾水产,远处突然传来了阵阵狐雷声。我急忙收拾好东西,快步向神子跑去。

结果沙滩上除了坐在石头上用手扇风的大狐狸之外,什么都没有——如果忽略沙滩上的焦黑的大坑。

“呃,神子,发生什么事了?”

“想你啦!”粉头发的姑娘笑眯眯的,“就叫你回来咯。”

我十分无语,放下了自己的竹筐给神子看,“不知道你吃过龙虾没,除了鱼又给你抓了几只龙虾。”

“笨蛋,我可是鸣神大社的宫司,我什么没吃过!”神子伸出手掐了掐我的脸,“不许把我当成乡下的土妹子!”

神子并没有用力,软软的小手就是单纯在我脸上捏了捏。

“咳咳,小家伙,快给本宫司生火做饭!”神子收回了双手,抱着肩膀。“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做这螃蟹。”

“要是我做的不好吃怎么办?”

“我就把你吃了!“神子张牙舞爪。

”啊这,好像也可以?”我用火折点起了篝火。

“哼,想什么呢!当然是把你扒光了去喂野干!”神子伸直了双腿,又长长的伸了个懒腰。

“那把我喂给野干,谁给你做饭啊?”天狐把自己的腿搭载了我的肩膀上。

“所以才没把你喂给野干!还有,不许回头!”

“是是是,宫司大人。”

不一会,我架好了烧烤架,给鱼抹好了调料。

“神子,今天的龙虾和螃蟹,有一种特殊的做法哦。”

“什么呀?”狐狸此时正斜躺着,看我给他带的轻小说。“不是生的就可以哦。”

“我把龙虾和螃蟹切开。”

“嗯哼?”

“然后放上芝士片。”

“嗯哼?”

“再放点土豆块和胡萝卜。”

“然后烤着吃?”

“哦亲爱的,你真聪明。”我的后脖颈被轻轻的掐了一下。

“不正经!你和别的女孩子是不是也这么说话?”

“没有没有,完全没有!”

“嗯?没有?这不是很熟练嘛?”颈后的力量稍微提升了些,“跟谁学的呀?”神子的声音还是甜甜的,只是略带杀意。

“当然是宫司大人教的啦!啊哈哈!”

“呸!谁教你这些了!”脖颈后的力量消失了,然后又被轻轻地拍了下,“要是让我看见你和那个女孩子这么说话,你就死定了!”

“是!宫司大人!”

“有没有零食,给我拿来,这样我才能彻底地原谅你!”

没一会,一切收拾妥当,只需要等食物烤熟就好。

我躺在神子身边,呈大字型。

“去去去,看看鱼烤好了没,别玩我的头发。”神子捏着我不安分的手,“一会头发都让你弄乱了。”

“本来就是随手梳的头发,有什么乱不乱的。”我继续把玩着手里的狐狸毛发,“诶,和人的头发手感还是很不一样的……”

“那你以为,”神子目不转睛的看着小说,“狐狸的毛发又不怎么出油,变成人了连毛也不会掉了。”她拍了拍手上的零食渣,“快去看看咱们的早午饭熟了没。”

“我不,做饭累死了,需要休息。”

神子放下了书,转头望着我,“休息一下?

"是的。”我狂点头,“需要宫司大人的祝福,我才能恢复体力。”

粉色的耳朵动了动,神子开口道:“坐我旁边。”

我不明所以:“好的,宫司大人!”

神子把零食盒子挪开,扬起手,抱住了我的头。“防松点,闭上眼睛,腰别那么硬。”

天狐的手引导我慢慢躺下,脸侧和温热的躯体接触,软软,滑腻。

“怎么样?”狐狸爪子在我头上摸来摸去。

“宫司大人的腿实在是太劲了。”

睁开眼睛向上看去,除了巍峨山峰之外,啥都看不到。

“别乱动呀,头发扎的我好痒。”视线中突然冒出了一只手,温柔的摸着我的脸。

炭火的青烟在孤云阁上空飘扬,芝士的香气伴着咸咸的海风肆意游走。

我保持平躺的姿势,只想时间再长一些。

小憩了一会,我挺身坐起。

“不累了?”狐狸这次没有捉弄的意思,只是和煦的望着面前的我。

“嗯。”我点点头,“神子,你真好。”

“你以为呢!”

烤架上的食物都熟的差不多了,我掏出了一张小桌子,将食物在上面一一摆好。

“快来吃饭啦神子。”把鱼切好,放在神子面前的盘子里。

“我要尝尝龙虾!小家伙,给我筷子。”

“哦,这个只是考的很好嘛!”神子闭上眼,细细咀嚼。“不愧是活的,很新鲜嘛。”

“神子,芝士沾到嘴角上了。”

“诶?哪里?”

我探过身去,在唇瓣上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这里。”

狐狸的脸僵住了,嘴中的咀嚼也挺了下来,“笨蛋!”紧接着伸出手用力的拉扯着我的脸,“不合时宜的家伙!”

狐狸的脸越来越红,我的脸也越来越红。

我认为自己脸红是被神子掐的,神子认为自己脸红是让我气得。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