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有礼】《生死狙击2》中秋版本火爆进行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5:16:30 作者:生死狙击2 Language

       金秋赢蟹礼,福利常相伴!又到一年中秋佳节,先祝福大家中秋愉快,万事顺心!国产次世代射击网游《生死狙击2》中秋版本已上线数日啦!新版本除了开放全新赛季、上线角色、地图以及枪械外,对于大家的反馈意见也是做了专项打磨,相信大家也陆续体验到了优化。

【互动有礼】《生死狙击2》中秋版本火爆进行时-第0张

 除了上新优化,福利活动也是诚意满满!游戏内任 一 战斗【掉月饼】【掉大闸蟹】等实物奖励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B酱真的每天发奖发到手抽筋!同时依据掉落的月饼数量还能额外获赠「蟹蟹雷」系列投掷物、酷鲨船长大头形象与构造核心道具。可谓多重惊喜,嗨爆金秋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登录官网(www.ssjj.cn)【参与一下】~玩游戏获得的中秋佳品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时更具成就感哈,想想也是美滋滋!

【互动有礼】《生死狙击2》中秋版本火爆进行时-第1张

    光游戏内有奖是不够的,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生死狙击2》的第一个中秋福利必然内外兼具哈!那么黑盒社区内就来一波简单的中秋互动吧。欢迎大家评论区互动留言,内容可以是对本次版本更新的意见or夸赞的点;或者晒出你在本次版本中获得的福利道具;亦或是分享你最爱吃什么馅的月饼。只要参与互动的小伙伴就有机会获得B酱送出的专属周边哦!快快动起来!


活动方式】:

下载游戏并体验

1、评论区回复你对游戏/新版本的意见or夸赞的点

2、评论区晒出你获得的中秋福利(月饼、蟹券、道具等任一即可)

3、评论区分享你最爱吃什么馅的月饼

(以上3条回复其一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奖励】:

欧皇奖:生死2机械键盘*1

幸运奖:生死2B酱大抱枕*3

参与奖:生死2RGB超大鼠标垫*5

阳光普照奖:【中秋专属礼包】内含头像、军牌、金币

【互动有礼】《生死狙击2》中秋版本火爆进行时-第2张

关注】生死2,评论区留言过30直接送上通用码哈!


活动时间】:

2022.9.9-9.23


活动须知】:

1、评论需原创,搬运他人内容视为无效

2、注意社区礼仪,辱骂、恶意攻击等行为用户无法统计参与

3、参与人数过低将调整奖品数量及调整活动期限。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4、奖品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如有特殊原因(疫情)将延迟,逾期不提供收件信息视为放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