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破晓季季卡值得买吗 能获得什么物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1:52:4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每个季节都有对应的季卡,购买之后才能兑换季卡的专属装扮,那么破晓季的的季卡到底值不值得买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季卡的购买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破晓季季卡值不值得买?

光遇破晓季季卡值得买吗 能获得什么物品 - 第1张

  首先破晓季卡能兑换的物品如上图所示,会给一件好看的衣服+一件蓝色斗篷+两个面具+毕业斗篷。最受欢迎的冥龙头和水母头,都不需要季卡也能兑换。因此,如果你觉得毕业礼不好看的话,季卡是不太值得购买的。

  拼一张季卡的价格就是43元左右,43元能让你比不买季卡早10天毕业(每天多拿一根季节蜡烛),也就是说不需要天天肝。并且还能多获得几个季节装扮,尤其是其中的毕业礼,更是永远都不会复刻的珍贵装扮。

  言归正传,其实每个季节的季卡都挺值的,除非你没有那么多时间肝,对毕业礼没有想法,不然季卡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氪金项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