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因为偷渡失去游戏乐趣,可以点开。|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20:23:55 作者:手机用户23861419 Language

如果不想因为偷渡失去游戏乐趣,可以点开。|再刷一把 - 第1张


本贴只推荐当前版本最强队(宝藏队!)。
刷刷刷的游戏,打boss不闪的话你还玩什么鬼!
塔内就不细说了,关于上天之后:
55深渊,天堂周带队,曹操刷天问(贯穿70深渊),周刷冰锤(贯穿70深渊),冰锤注意留6孔(后面挂机魂河可用)。
多宝必备,尽早三阶,剩下一个位置55到65推荐疾风丸,带天翔刀多少有点输出。
再说钢铁要塞这件装备,多多少少有点鸡肋,前期没用!后期没用!
反正我一直刷到70深渊临近毕业也一直没去刷过,而且也没有位置给它。
60深渊,周冰锤主力输出,曹操副C,出了天翔把疾风也拉起来,多少有点子输出。
不推荐刷黑洞法杖和飞刀,当然单纯为了乐趣可以去刷。
因为没有70深渊的装备加持伤害巨低!
60深渊主要是刷首饰防具,热情项链,巨人戒子,狂想之笛,袈裟衣服,缚龙者书等等。
再说65深渊:
宝藏队60深渊临近毕业就可以蹲着65魔主刷光剑了,或者是命运之门刷,依旧是周冰锤主力输出,出了一把之后就平滑些了,曹操带,有无神圣击破宝珠都行,有更好。
65刷6孔光剑(诛魔备用)7孔天地宝鉴(丹书复活。)剑罡护手,窥贼,求道玉,玉净瓶。

65到70是一个坎,如果不刷镇凶塔头和腰带,庇护所衣服和项链的话,能打的70深渊怪屈指可数!

所以还是要刷一刷的。
有光剑曹操和冰锤周刷庇护所还是没问题的。
出了上述装备就可以着手70深渊了。
首发推荐皮卡猿,赛亚王子(注意第四回合全员防御)。
再就是恶魔索伦斯(爆35护手),是恶魔(诛魔武器上场),护手好用。
第二,要刷的是修斯特(触手怪),爆血蝴蝶项链(45物穿)曹操准备转天问刷太阿剑匣。
第三,地狱剑魔一身是宝!

第四,就该刷太阿和神圣庇护所了和太阿了。
开始的时候很难,经常翻车,不过也没办法,多刷几次就行。
曹操这里需要转天问,冰锤周继续,两个主C输出就够了,还需要7孔天地宝鉴(有钢铁的请无视)。

出了太阿和神圣庇护所后:
接下来继续刷(出荒芜的树),黄金四件套装,然后就可以遁入魂河挂机刷魔猿臂和毁灭头。
偷偷的说一点:没有魔猿臂和命运头,龙脊项链之前,冰锤周是比教父周输出高的!
最后放图:
155小时三通无改档
如果不想因为偷渡失去游戏乐趣,可以点开。|再刷一把 - 第2张如果不想因为偷渡失去游戏乐趣,可以点开。|再刷一把 - 第3张
如果不想因为偷渡失去游戏乐趣,可以点开。|再刷一把 - 第4张如果不想因为偷渡失去游戏乐趣,可以点开。|再刷一把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