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8】绫华的须弥之旅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1:50:30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7】绫华的须弥之旅2

二人的旅途仍在继续,进行最后一次补给之后二人便穿过雨林,进入了沙漠!

“这里就是沙漠了吗?果然景色不太一样啊!”绫华看着身后那黄绿分界的地方感叹起来,“看着那一抹绿色突然感觉生命好坚强啊...凭借着那一排排森林便阻挡了沙漠的扩散...”

“嗯,生命就是如此,虽然脆弱但很坚强!我们继续前进吧,夫人,我们要尽快穿越沙漠,尽可能早的到达须弥,不然我们带的补给可能会不太够啊!”

“好!”绫华点点头,随后二人便迅速开启旅程,而穿越沙漠的第一站也是最后一次可以有固定歇脚的地方便是阿如村!

“前面就是阿如村了,我们在这里好好休息,接下来日子会消耗大量的精力与体力!”

“没问题!”二人住在阿如村,村子里的很多人都认识旅行者,因此他们受到了十分热情的招待!

“大哥哥大姐姐,你们是要去沙漠旅行吗?”

“是哦~怎么?你要跟着我们一起吗?”

“我才不去呢,沙漠里又热又晒,还有各种危险的动物!太危险了!”

“哥哥和姐姐都是武艺高强之人,是可以保护你的哦~”绫华微笑着看着眼前的孩子,一听二人武艺高强孩子的眼睛里瞬间放出光芒,可在思考了一下之后,孩子却又摇了摇头,“还是算了,爷爷还在家里等着我照顾呢,我不能抛下爷爷不管!”

“真是个懂事的孩子!”绫华看着那孩子甚是喜爱,她掏出自己的一个手链,放在了孩子的手上,“这...这是送给我的吗?”

“当然了!希望你喜欢!”

“我...我喜欢,谢谢大姐姐!”孩子的脸上充满喜悦,而绫华转头对着空说道,“这孩子真可爱,要是我们也能有自己的孩子就好了...”

“我们现在的状态可要不了孩子,毕竟还要进行穿越沙漠的冒险了!”

“那我们到枫丹之后...你看他多可爱多懂事啊!”绫华越说心里越是充满对小孩子的喜爱,“好~都听夫人的!”

“欢迎你们来到阿如村!”

“是坎蒂丝小姐!”

“抱歉,刚刚有事情在忙,没有及时接待!”

“哈哈,没关系的,最近沙漠的天气怎么样?”

“天气不错,最适合徒步旅行了,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你们是要在阿如村住上一晚吗?”

“是的,也正好可以适应适应沙漠的环境,毕竟未来的一段时间都要住在沙漠中了!”

“嗯,跟我来吧,正好有一个房间可以供你们休息,不过有些简陋,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没关系的,本来麻烦你们我们就挺不好意思的!”

“那请随我来吧!”两人在阿如村将就了一晚,也算是提前适应了一下沙漠的环境,第二天,二人便离开阿如村前往沙漠深处,不过,比起阿如村,沙漠中的环境可没有那么好,刚刚离开阿如村没多久,两人便陷入了第一个危机...

(未完待续...)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8】绫华的须弥之旅3-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