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anistzz:nafany生气起来很可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56:4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接受俄媒采访时,BB战队选手Danil Roslyakov | danistzz谈到了与队长Vladislav Gorshkov | nafany的相处之道。

【CS2】danistzz:nafany生气起来很可怕-第0张

Q:你很难在队伍中找到共同语言吗?

A:在我印象中,大家都是一拍即合,没有什么紧张的气氛,而且大家都很擅长交际,所以我们相处起来很融洽。

Q:nafany当队长的感觉如何?

A:他严肃且坚定,不喜欢失败,非常情绪化。我当然见过他生气的样子,还不止一次。老实说有点可怕,倒不是说我怕他,只是在潜意识里你不会希望惹恼他的。

BB 别墅杯在12月10日落下帷幕,BB战队止步半决赛,最终收获3万美元奖金。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