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评级委员会证实 《GTA6》年龄分级是假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5 10:31:3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GTA6》毫无疑问是目前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几乎每一个与该游戏相关的传闻都能在全球数十万名粉丝中引发希望的火花。然而,最近的观察表明,澳大利亚分级委员会所列出的《GTA 6》年龄分级实际上是虚假信息。根据 PCGamesN 的最新调查,这一虚假信息是由普通人提交的。

【PC游戏】评级委员会证实 《GTA6》年龄分级是假的-第0张

据报道,任何人都有可能向分级委员会提交游戏分级,随后在其网站上进行公示。然而,澳大利亚分级委员会已经证实,这一所谓的分级并非来自官方渠道,因此已经将其从其网站上移除。

总之,关于《GTA6》的正式发售日期或官方预告片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尽管如此,Take-Two Interactive 的首席执行官斯特劳斯-泽尔尼克曾表示,公司预测2025财年将迎来巨大的收入增长,这引发了人们对其与《GTA6》是否有某种关联的猜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