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在《Apex Legends》内在野兽收集活动中追杀猎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13:40:45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Apex 英雄》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在《Apex Legends》内在野兽收集活动中追杀猎物!”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杀戮或被杀,狩猎活动将接管大逃杀!使用狩猎数据板追踪并消灭猎物小队以获得奖励。但请注意,猎物也可以坚持到狩猎时间结束,他们也可以消灭猎人,获得奖励。

领取奖励追踪,拿到 24 种活动外观,如寻血猎犬的“猎兽守护者”皮肤和“糟了”C.A.R.冲锋枪皮肤,此皮肤专为近距离击倒对手而量身打造。

在活动结束前拿到全部 24 件限时物品,即可获得动力小子的全新蝴蝶刀传家宝“动力小子的原型”——锋利到足以在最密集的丛林和敌方小队中穿梭。

追踪猎物,直到胜利,传奇。闻到血腥味,那就杀过去。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72470/Apex_Legen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