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活下去!饥荒:生的渴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8 11:38:57 作者:靓仔就是我啦 Language

时间来到二十世纪一十年代的英国。1901年1月22日维多利亚女王逝世标志着维多利亚的时代已经结束,爱德华七世继位英国国王,英国进入爱德华时代。#roguelike游戏#

【PC游戏】活下去!饥荒:生的渴望-第0张

这是一个和平充裕的时代,繁荣随处可见,轻奢艺术、绘画、音乐、思想文化等迅速发展。爱德华时代开始于1914年一战爆发之前,于1915年正式结束,这个时代的经济和社会变化为社会阶层流动性创造了相当大的环境,贫困人群受到重视,女性地位也在不断提高。处于第二次科技革命的英国在这个历史阶段在世界贸易、金融和运输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爱德华时代被后人想象为一个浪漫的“黄金时代”。

【PC游戏】活下去!饥荒:生的渴望-第1张

你叫威尔逊,生活在这个维多利亚后期及爱德华时代的英格兰。你出生于贵族后代,虽说是贵族,但你讨厌及其繁琐的贵族规矩于琐事。威尔逊自称自己的职业为一名“绅士科学家”,并且一心向往科学技术研究于发展,却始终被局限和烦扰于贵族政权和家族关系。此时,你的家庭由于你违背家族继承意愿而于出走,停止了对你的生活费的供应,虽然身上流淌着贵族血脉,但离开家族后的你生活在了贫困之中。

【PC游戏】活下去!饥荒:生的渴望-第2张

一天深夜,你还在在家中的实验室忙活,突然听到收音机里有一个声音正在与你对话。你被吓了一跳之后又恢复平静继续工作,因为你认为这只是因为自己过多的熬夜或吸入了大量的化学气体而产生的幻觉。你决定不再理会收音机与你的对话。但是这个声音猜透了你的意思并且向你保证这并非你的臆想,你觉得有所蹊跷,并尝试与收音机对话。在对话中,这个声音给你提了个建议:如果你按照他们的规格制造出一台机器,那么他将获得秘密知识的奖励——这种秘密知识是没有人见过的。你鬼迷心窍(毕竟,与一个神秘的声音做一个模糊的交易又有什么坏处呢?)并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机器的建造中。当你终于完成次机器的建造时,你按下了开关,激活了你的发明。大门启动,然后你在现实世界消失了。如果当时你的意识再强一些,或许可以从这场厄运中得到拯救,可惜你已经被拉入了饥荒世界。

【PC游戏】活下去!饥荒:生的渴望-第3张

你踏入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这里充满了各种奇怪的生物及隐藏的危险,你尝试解开古老的魔法秘密并在这个异世界活下去,在随机生成的怪物与地图和昼夜及四季交替的广袤大地中不断尝试逃出生天。

【PC游戏】活下去!饥荒:生的渴望-第4张

《饥荒》是由Klei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于2013年4月23日在PC上发行,2015年7月9日在iOS发布口袋版。游戏的基本玩法就是探索地图,与奇怪生物战斗或躲避奇怪生物的攻击让自己不受伤害,寻找资源等。人物最基本的三个属性:生命值:每个角色的生命值不同,生命值为0时就会原地去世。精神值:若精神值过低会引起影子的袭击,以及会有一些特殊的反应。饱腹值:当饱腹值降到0时,会导致生命值不断减少。虽然游戏已经发布了数十年之久,但时至今日,作为roguelike游戏的代表作之一,对于大部分游戏来说,无论是游戏质量还是故事情节,饥荒仍然为一款精良的生存类肉鸽游戏。活下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