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助力海战,航海装备打造|艾兰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8:27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各位亲爱的岛主:
欢迎来到《艾兰岛》。时隔几日不见,各位岛主小伙伴们有没有想起小艾来呀?嘻嘻,距离咱们《艾兰岛》全新版本“海洋时代”更新已经有段日子了,不知道各位岛主在这段时间里对新版本的内容、玩法体验到什么程度了呢?

你是否对海战玩法还有许多疑问呢?欸,本期攻略小艾就帮大家解答疑惑,教大家如何打造航海装备,以及如何配置不同的武器,玩出不一样的海战操作!
【航海装备-准备材料】
【攻略】助力海战,航海装备打造|艾兰岛 - 第1张

海战中,大家要准备的航海装备无非是声纳、速度计、深度测量仪、燃油表、船体完整性测量仪、轮船导航表等装备。
这些航海装备的制作步骤和方法并不难,主要是部分材料在收集时比较耗时,需要岛主遍布其他区域(海洋)进行搜集。但在制作前期,大家可以优先准备好以下“通用材料”。
【铁锭】+【木板】+【任何针】+【钉子】+【任何锤子】+【海藻纤维】。
除了【任何针】+【海藻纤维】需求量较少外,其他材料数量越多越好,提前制作出来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攻略】助力海战,航海装备打造|艾兰岛 - 第2张

其他材料,主要是【海参粘液】、【鱼油】、【发电组织】、【发光药剂】、【恶魔的牙齿】。这几样无一例外都需要岛主潜入海洋在目标【海洋生物】中进行提取。具体位置信息在材料需求中已经进行“标识”了,各位岛主可以循迹前往不同的海洋区域,抓捕这些“海洋生物”。
【武器搭配】
【攻略】助力海战,航海装备打造|艾兰岛 - 第3张

想要将普通的轮船/帆船改造成“战船”,其实只差一步了。准备好那些航海装备后,下一步就是制作和准备【武器】了。
注意:具体的武器制作方法(冷兵器、枪械、加农炮、手雷)等制作步骤和材料需求在以往攻略中都有科普,岛主可根据需求自行查找!
除了必备的冷兵器和***枪械之外,大家有条件的还可以在船上加装加农炮,船只两侧以及头部是重要位置,可以帮助岛主无死角观察和打击敌方船只,当然,这样做性价比较低耗材严重。
【攻略】助力海战,航海装备打造|艾兰岛 - 第4张

想要节省一点的话,还可以多制作些便携炸药包、手雷等武器,然后搭配一套高端的潜水服,与好友进行组队。一人掌舵负责控制船只行进方向,和船头加农炮的瞄准、射击,另一人随时准备靠近敌方船只来一场近身肉搏。
通过潜水爬到敌方船只上去,狂丢炸药包,或者直接开枪硬刚。如果对方船只速度较快,无法靠游泳靠近,大家还可以依靠【船体碰撞】来一场“坚硬度比拼”,谁的背包中【修复材料】够多,谁就能从这场消耗战中获得胜利!
【攻略】助力海战,航海装备打造|艾兰岛 - 第5张

当然,以上战术是在极端条件下进行的,如果有条件,还是建议各位岛主采用【加农炮】攻击敌人船只,这样可以保持一个安全距离,就算想撤退也来得及。

不过一方是前期消耗大量材料升级和武装船只,一方是前期快速发育中后期走极端路线硬拼,或者拼【消耗材料】,孰胜孰劣就看各位岛主小伙伴们个人的选择啦!

当然了,如果你还有关于海战玩法的其他奇思妙想,也欢迎你在下方评论处回复留言,分享出你的作战经验和独家技巧,供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