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塞斯大陆志】贪婪之地&工匠之国——巴莱涅与伊斯莱特|环形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5:54:01 作者:环形战争情报组 Language

日安,佣兵团长。之前为团长揭开哥顿达斯帝国的神秘面纱,也看到了它隐藏在繁盛下的野心利刃,哥顿达斯的剑刃指向北方联盟,而结成联盟之前的四国是如何在北方自处?今天,《诺维塞斯大陆志》将为团长展示四国中——贪婪之地和工匠之国的故事。


“贪婪之地”——巴莱涅

北方这块贫瘠的土地上,另一部分旧大陆的流亡者在这里艰难生存。极北之地的永久冰川和冻土,让看不到生存希望的幸存者不得不做出改变,在代代的生存繁衍中,民风彪悍贪婪好战刻进了每个巴莱涅人的骨子里。

他们没有精良的装备和细软的麦饼,在一望无际的冻土上只有体型庞大肌肉紧实的野兽。生命的威胁时刻吊在巴莱涅人的头顶之上,使得这些依靠血肉打拼出生存之路的巴莱涅人,做到了全民皆兵的程度。不需要铠甲和装备,强悍的骑射能力足以让敌人胆寒。
【诺维塞斯大陆志】贪婪之地&工匠之国——巴莱涅与伊斯莱特|环形战争 - 第1张严苛的生存环境和渴望更多的天性鼓动着这群冻土养育出来的战士,与自身相比外界优越至极的环境吸引着他们向外扩张,在和西边诺图瓦、伊斯莱特的边界上纠缠不断。不仅如此,巴莱涅的内部也是争斗不断,“真正的掌权者是谁”这件事众说纷纭。

直到帝国北进占领了北方南部的土地,才让这个一直渴望扩张的贪婪王国停下步伐,率先提出结成联盟来抵御外敌。虽然这个提议表面上看是为了北方国家的独立自主,但是很难将它和巴莱涅人的好战欲望划分清楚。
【诺维塞斯大陆志】贪婪之地&工匠之国——巴莱涅与伊斯莱特|环形战争 - 第2张“工匠之国”——伊斯莱特

作为和巴莱涅在边界线斗争许久的国家,伊斯莱特的地势和巴莱涅算得上不相上下。两山环抱、岩壁孤岛,却有着能在整个北方排上第二的自然资源。外部环抱的两山让伊斯莱特直面其他国家的觊觎,为了弥补人口稀少带来的不足,这个小国的人发挥了极致的智慧。
【诺维塞斯大陆志】贪婪之地&工匠之国——巴莱涅与伊斯莱特|环形战争 - 第3张伊斯莱特的工匠技艺是无数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精良的武器装备和坚固的战争工事是北方公认的一流水平。在战争时期堪称生活必需品的武器装备本身就有很大的市场,伊斯莱特精品工匠出手的作品更是高价难求。因此,伊斯莱特的工商业,是国家在经济上富庶的重要支撑。整个北方流通的银币——戴伦,就是伊斯莱特的著名产物。

尽管伊斯莱特人能拍着胸脯保证自己的修筑工事牢不可破,却不能保证他们的国家内部也一样上下一心难以击溃。伊斯莱特的上层暗潮涌动,虽然很快响应巴莱涅的结盟号召,但在南方帝国的入侵下也有不少人正心思动摇……
【诺维塞斯大陆志】贪婪之地&工匠之国——巴莱涅与伊斯莱特|环形战争 - 第4张北方四国结成的联盟正在负隅顽抗,《诺维塞斯大陆志》已经为团长展示了其中两个,称得上互为极端的国家,而另外两个努力反击的帝国将在下次揭晓答案。在这场南北战争中,《诺维塞斯大陆志》等待着团长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

——————————————

往期回顾:

诺维塞斯大陆志·世界观介绍

诺维塞斯大陆志·哥顿达斯帝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