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老哥们,我想问一个问题装修行业是不是以后要走下坡路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01:46:43 作者:鼓鼓 Language

我父亲是开小装修公司的,年入应该是100个以内,我已经大四了,马上面临考研考公找工作这三个选项。我个人是想跟着我父亲干,我没有和我父亲说过这个事,我父亲也从来没有说让我跟他干之类的。

目前的情况是家里是20年刚买了个洋房,还在还贷款(应该不少,毕竟也没人全款买房),只知道房价是一千多个,母亲也偶尔和我说要好好学习,家里还有贷款要还,所以我想着既然要赚钱为啥不让我跟着我父亲干一段时间。父亲今年50多岁。

本人北京末流211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我个人觉得我无论是公务员,考研过后的硕士,现在毕业找工作,赚的对家里只是杯水车薪吧。

我想了一段时间可能有一下原因

第一个可能是觉得我太嫩,不适合搞装修,平时需要应酬,父亲经常是一周出去应酬四五天的样子。因为父亲目前不是给个人装修,是给企业或者街道办事处干活。

第二个可能是觉得我通过学习会赚的更多。最近想赚钱找工作难呀。

第三个可能是父亲觉得以后给街道或者政府装修的私企会渐渐难以生存(我猜的),所以让我换一个行业。

配图是我今天的工作餐

【Max家】老哥们,我想问一个问题装修行业是不是以后要走下坡路了-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