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1:43:54 作者:猫猫大鸡腿 Language

大家每次战斗完舔包都会得到一背包的物品,去商人那卖掉的时候是不是一个个出售点到手疼。背包明明有个“添加至杂物”的按钮,却不知道有什么用?这期告诉你一些商店小技巧,看看你有那些是还不知道的吧~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0张

这个图我真的很难绷


1、一键出售杂物

添加至杂物的正确用法!

先分类,捡完战利品之后直接选【最新】,把重要物品挑出来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1张

Shift选中中间所有,ctrl单选一个,全部添加为杂物。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2张

添加至杂物后物品会出现一个标志

到商人处后点击上方的按钮,选中杂物后可以看到我们分出的杂物全在这里了。这时就可以一键出售了。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3张

 

 

2、左下角的按钮总是会被忽视

我相信很多人一开始都不知道与角色对话时左下角还有一些选项吧。

左下角可以选择切换队友,商人的报价不会因为切换队友而改变。有时候队友离特别远也可以切换出售商品。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4张

左下角选择队友可以切换,有时队友即便不在身边也可以切换

有点击交易的选项,这样会直接进入交易界面。一来可以跳过一大段对话,直切主题。二来有时候不能交易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方法强制交易。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5张

比如这个半身人商人这里在对话,而且我们也是潜行状态,没有和她直接对话,也可以和她交易

 

 

 

 

3、交易可以双击也可以拖动

交易时可以双击物品出售,但多件物品出售会让你选择个数。这时就可以拖动商品,这样就不用选择了。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6张

多件的话每个都要选择很麻烦,这时候拖动就不用选择了

 

 

 

4、小袋子的利用

实在不想用这个添加杂物的功能的话,也可以利用小袋子:

捡一个小袋子,可以拾起在物品栏里装东西的小袋子,然后把你要出售的杂物全丢里面,卖的时候直接把小袋子整个出售即可。小袋子到商人那侧以后会自动清出内容物,这个时候你再花2金币“巨款”购回小袋即可。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7张

可以省点鼠标右键耐久


这就是今天想分享给大家的全部内容了,要是对大家有帮助的话,能不能点个免费的赞再走呢~真的很感谢!!

《博得之门3》商店小技巧,看看你还有哪些不知道?-第8张

过场动画时请大家务必穿的像个人

#肝系游戏##steam游戏##pc游戏##单机游戏##游戏推荐##博德之门3##博德之门3 攻略##博德之门3 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