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4 17:29:10 作者:小小花落 Language

鸽了好久的黑红套装今天没玩游戏呢,想着出了得了。

还是秉承着,覆盖率以及特效,性价比选择,把通行证里没有特效的皮肤剔除啦,可能有部分皮肤不在参考范围,望理解哈。

这期是 

黑红 的配色哈,因为我不玩国服,所以价格还是以外服价格为例,可以参考小黑盒的皮肤信息站查询国服的价格。

    新英雄的游玩方法放在了后边哈。


    手枪系列:

    • 制式手枪

    皮肤:RGX 11Z PRO制式手枪( 2175vp )/ 电幻普普( 2175vp )/ 光炫声谱 (26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0张

    推荐:光炫>RGX>电幻普普

    光炫是带BGM的,然后RGX可以利用监视更换颜色,最后是电幻普普。


    • 短管

    皮肤:恶鬼( 1775vp )/ 混沌序幕( 2175vp )/ 异星霸主 (21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张

    推荐:异星>混沌>恶鬼

    从手感上考虑,如果能接受不了2175vp的价格,可以考虑等恶鬼。


    • 狂弑

    皮肤:RGX 11Z PRO狂弑( 2175vp )/ 电幻普普( 2175vp )/ 恶鬼 (1775vp)/ 起源(1775vp)/ 紫金狂潮2.0(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2张

    推荐:RGX>电幻>起源>恶鬼>紫金

    RGX自带的换颜色的,电幻的切枪上边的投影会变,其他的1775vp看个人,起源的黑红覆盖率比较高,所以排在了这三个里的前边。


    • 鬼魅

    皮肤:鎏金帝王(1775vp)/ 掠夺印象(1775vp)/ 侦察行动(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3张

    推荐:鎏金>掠夺>侦察

    鎏金的手感属于是鬼魅里数一数二的武器皮肤,掠夺带击杀特效,侦察行动太素了,且没有击杀特效。


    • 神射

    皮肤:781-A协定(2475vp)/ 掠夺印象(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4张

    推荐:781>掠夺

    价格不一样,有条件购买2475的可以无脑选2475


    冲锋枪系列:

    • 刺针

    皮肤:RGX 11Z PRO刺针(2175vp)/ 混沌序幕(2175vp)/ 鎏金帝王(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5张

    推荐:混沌序幕>RGX>鎏金帝王

    众所周知,刺针的皮肤只有混沌和其他,是混沌改变了这把武器。


    • 恶灵

    皮肤:781-A协定(2475vp)/ RGX 11Z PRO恶灵(2175vp)/ 掠夺印象(1775vp)/ 侦察行动(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6张

    推荐:781>RGX>掠夺>侦察

    781的变形,RGX的变色,掠夺的特效,侦察的素。自行选择。


    霰弹枪系列:

    • 重炮

    皮肤:恶鬼(1775vp)/ 紫金狂潮(1775vp)/ 起源(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7张

    推荐:起源>紫金>恶鬼

    起源的重炮,只能说,神中神。恶鬼和紫金看个人比较喜欢那个。


    • 判官

    皮肤:电幻普普(2175vp)/ 虚无时界(21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8张

    推荐:电幻普普>虚无时界

    这个看个人选择,我比较喜欢电幻的击杀特效,所以选择了大于虚无。


    步枪系列:

    • 斗牛犬

    皮肤:781-A协定(2475vp)/ 电幻普普(2175vp)/ 异星霸主(2175vp)/ 光炫声谱(2675vp)/恶鬼(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9张

    推荐:【781 = 异星】 >光炫>电幻>恶鬼

    781和异星在斗牛犬里都是T0的皮肤了,看个人选择了。


    • 捍卫者

    皮肤:RGX 11Z PRO捍卫者(2175vp)/ 光炫声谱(2675vp)/ 掠夺印象(1775vp)/ 恶鬼(1775vp)/ 鎏金帝王(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0张

    推荐:RGX>光炫>鎏金>掠夺>恶鬼

    恶鬼的覆盖率没有鎏金和掠夺高,所以排在了后边,RGX和光炫看个人选择。


    • 幻象

    皮肤:781-A协定(2475vp)/ Champions[2022冠军皮肤](2475vp)/ 光炫声谱(2675vp)/ 电幻普普(2175vp)/ 掠夺印象(1775vp)/ 侦察行动(1775vp)/ 恶鬼(1775vp)/ 虚无时界(21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1张

    推荐:Champios(冠军)>781> 【电幻=光炫=虚无】> 侦察>【掠夺=恶鬼】

    2022冠军不用说也是首选,然后781的变形大于其他三个同价位的,1775价位的首选侦察,恶鬼和掠夺作为1775价位,看个人选择即可。


    • 暴徒

    皮肤:RGX 11Z PRO暴徒(2175vp)/ 电幻普普(2175vp)/ 混沌序幕(2175vp)/ 虚无时界(2175vp)/ 异星霸主(2175vp)/ 掠夺印象(1775vp)/ 起源(1775vp)/ 恶鬼(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2张

    推荐:【混沌=异星】>RGX>虚无>电幻>掠夺>恶鬼>起源

    混沌和异星都是T0的皮肤,RGX,虚无,电幻可自己选择的,起源的手感比较差,放在了最后。康尔选择。


      狙击系列:

      • 警长

      皮肤:鎏金帝王(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3张

      推荐:警长皮肤里,拥有黑红配色的特效皮肤里,只有鎏金帝王符合。其他的都不符合黑红的配色的。即,只推荐鎏金帝王。


      • 间谍

      皮肤:混沌序幕(2175vp)/ 异星霸主(2175vp)/ 起源(1775vp)/ RGX 11Z PRO间谍(2175vp)/ 电幻普普(2175vp)/ 掠夺印象(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4张

      推荐:起源>异星>【RGX=混沌=电幻】>掠夺

      起源排在首选推荐是因为性价比很高,会转的1775大狙。2175价位的看个人选择,因为有人喜欢轻点的手感有的喜欢重一点的手感,看个人选择即可。


      机枪系列:

      • 战神

      皮肤:恶鬼(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5张

      推荐:战神皮肤里,拥有黑红配色的特效皮肤里,只有恶鬼相对符合。其他的都不符合黑红的配色的。所以推荐恶鬼。


      • 奥丁

      皮肤:电幻普普(2175vp)/ 掠夺印象(1775vp)/ 紫金狂潮2.0(1775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6张

      推荐:电幻>【掠夺=紫金】

      依据自己喜好购买即可,电幻的价格略高相对其他两个没有明显优势,掠夺的换单比较帅,紫金的射速给人一种比较快的感觉,看个人选择即可。


      近战武器:

      皮肤:Champions 2022[冠军蝴蝶](5350vp)/ RGX 11Z PRO蝴蝶刀(4350vp)/ RGX 11Z PRO直刀(4350vp)/ VCT LOCK IN 怜悯之刃(5350vp)/ 个人近战单位(4950vp)/ 掠夺爪刀(4350vp)/异星霸主生物收割器(4350vp)

      皮肤一览: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7张

      推荐:【冠军=怜悯】>掠夺>个人进展单位>两款RGX>异星霸主生物收集器

      蝴蝶刀模型推荐冠军蝴蝶,RGX比较容易腻。

      怜悯之刃:属于异星猎人的刀模,并且在你成为全场击杀最多的时候,刀身会拥有一圈的冠军光效。

      爪刀模型:只推荐掠夺爪刀。

      直刀模型:属于反手,但是又不同于其他反手的动作,是一款单独的反手动作。

      个人近战单位是一把T0级别的好刀.......中间忘了,请速速购入个人进展单位。个人进展单位是个正反手刀,既有正手动作,也有反手动作。

      异星霸主刀:不太推荐单入这把刀,如果作为套装购买,还可以。

      以上是这次的黑红色皮肤推荐。


      关于新的英雄,且还是一位中国英雄,壹决想要快速游玩到的办法。

      最开始想着新英雄慢慢打的,结果对面有用这个英雄的,打的也还不错。就也想玩玩新角色了(后边方法玩到新角色)

      弄完之后也玩了一天新英雄。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8张

      说实话,感觉,有点超模,而且这个英雄很上头,E技能的无敌,用处真的是有点太大了。几次都是因为多了个盾,然后对面没杀掉。


      下边是快速游玩到新游戏的方法

      外服方法:

      因为我玩的是外服,外服拥有的XGP会员,会有全英雄+20%额外经验加成。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19张

      首先去注册一个微软账号,需要是新号或者没开过XGP会员的号

      然后通过某宝可以很低价格的购买到XGP会员,我是以5.5的价格购买了14的XGP会员。

      有了账号之后去 Valorant官网  设置里边绑定一下自己的XGP账号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20张

      绑定完之后重启游戏,会有上图XBOX GAME PASS特典。就代表你拥有了全英雄+20%额外经验加成。时间取决于你XGP会员的时间。但是14天,如果每天做任务,足够把新英雄解锁了。


      国服方法:

      因为国服最近有活动,在家也是可以拥有全英雄和10%经验加成,以及三款皮肤以供使用。

      方法在 @Berber  和 @叶晶寒 的贴子也都有。这里我也不在重新弄啦,可以去看一下他俩的帖子。链接我放在下边啦!


      【国服活动】全英雄解锁!经验加成及试用枪皮!全新高校认证活动

      【高校认证】老马大方送皮肤?10秒钟领取大学生特权


      最后就是祝大家!玩的快乐!!

      【Valorant 黑红套装】皮肤推荐,浅谈一下怎么快速游玩到新英雄.-第21张

      #无畏契约中国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