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中蒙对抗!EPL S19分组出炉天禄蒙古同为B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21:42:25 作者:Eve1ine Language

  ESL正式公布了CS2版本更新以来的第一个EPL赛季的分组情况,根据种子顺位进行排序,基本确定了将在4月底举行的大赛。

【CS2】中蒙对抗!EPL S19分组出炉天禄蒙古同为B组-第0张

值得注意的是,A组的强度较强,FaZe、C9、VP与A队都是一线队伍且经验丰富,EF与FNC在二线中也有较强的竞争力,竞争环境残酷。

  B组Vitality与G2算是独当一面,新组建的Falcons虽然还没打过比赛,但基于原ENCE的体系来讲,水平应属于一线队列,BB在二线中仍属于强竞争力的队伍。除此之外,两支亚洲队伍来到世界赛的舞台上再次被分为同组,加上小北美之光M80,对于TYLOO来讲,B组的晋级环境也称得上较难。

【CS2】中蒙对抗!EPL S19分组出炉天禄蒙古同为B组-第1张

  相比于前两组C组就相对宽松,仅MOUZ属于一线队伍,ENCE如今只是9INE改头换面实力并不夸张,Monte、FURIA属于二线之列。Liquid有一线潜力,但如今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D组应该是最水的一组,COL独竖旗帜,NAVI孱弱,BIG上限低,Heroic组建新阵,NIP前途迷茫,但挑战者的BOSS和灰狗水平又偏低,导致以上五支队进其中四个应大差不差。

【CS2】中蒙对抗!EPL S19分组出炉天禄蒙古同为B组-第2张

  对此,Heroic表示已经准备就绪,谈谈你对这四组的看法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