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马卡龙和音乐歌手希雅的奇妙冒险|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4:18:38 作者:圈. Language

      放学回家的路上,白雪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那是一张泛黄的羊皮卷轴,被一根黑色的系带捆着。
     “这是什么东西啊?是谁落在这里的吗?”丢了东西的人一定很着急吧,那我先带回去吧。

     于是她弯腰捡起卷轴,带回了家。
     “我回来啦~咦,希雅你也在?”
      希雅点了点头,旁边的玛卡龙眼尖,一眼就看到了白雪手上的卷轴。
     “这个是什么啊?快打开看看!”
      她跑过去接过卷轴,打开扑在地上。刺眼的白光闪 过,卷轴顿时变了模样。
     表面的古旧褪去,卷轴露出了它本来的样子。漆黑如墨的纸上,点点银光闪烁。
     旁边的希雅也被吸引了过来,“这是……藏宝图吗?”
      “一定是一定是!”玛卡龙兴奋地跳了跳,“我们快去寻宝吧!”
      “等一等”,白雪突然发声,“这是我在路上捡到的,万一是别人的呢?”
     希雅摇了摇头,“这么重要的东西,应该是不会被随意乱丢的吧。要不我们等一天,如果明天这个时候,还是没有人来找的话,我们就自己去冒险!”
      “好。”白雪点了点头。
       结果到第二天晚上,仍然没有人来寻找自己丢失的藏宝图,于是三人结伴踏上了寻宝之路。
       路上经历了重重困难,艰难万险,好不容易,她们才来到最终的宝箱面前。
 打开宝箱之后,里面没有她们想象的金银珠宝,只有一块看起来软乎乎的彩虹棉花糖。
  白雪走上前,将棉花糖分成三份,递给了希雅和玛卡龙。
三人共同举起棉花糖,“致敬我们一路上的冒险时光!”然后同时咽了下去。
  就在这时,突然有一束光缠住了三人的身体,她们的服装也发生了变化。

      Rainbow candy girl—彩虹糖果少女 白雪,
      Rainbow pomelo girl彩虹蜜柚少女 马卡龙,              Rainbow soda girl—彩虹汽水少女 希雅白雪马卡龙和音乐歌手希雅的奇妙冒险|派对之星 - 第1张白雪马卡龙和音乐歌手希雅的奇妙冒险|派对之星 - 第2张白雪马卡龙和音乐歌手希雅的奇妙冒险|派对之星 - 第3张

ᕦ(ò_óˇ)ᕤhiahiahia
看了银子君的自创皮肤,我也突发奇想来个组合彩虹皮。虽然名字起的有点怪。马卡(ಡωಡ)hiahiahi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