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mado:努力没有白费,很自豪看到南美DOTA的成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6:27:2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SM战队的一号位Timado近日接受了Blix网站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聊到了关于队伍新成员和教练MoonMeander的相处,还评价了南美DOTA的水平提升。

【刀塔2】Timado:努力没有白费,很自豪看到南美DOTA的成长-第0张

新队友与教练MoonMeander的相处

他们熟悉得很快,我觉得主要原因是MoonMeander在当教练之前也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选手,他对比赛倾注了很多精力,对战队的整体战术和打法都无比清晰。只是现在他选择在战队管理上,他会用自己的经验和经历向我们传达知识,帮助团队提升,他对整个团队规划都有很清晰的认知。

我和Bryle就和MoonMeander有过很深入的沟通,有时他会急于把自己的观点输出给我们,当他开始讲大道理的时候我就清楚了自己在团队中肩负的使命,开始逐渐明白自己在团队中的重要性,所以后来我慢慢也学着去鼓励并且帮助我的其他队友。

我们三人之前一起打了很长时间的比赛,新人加入之后又有了新的感受,就感觉像是开启了新的篇章,忘记之前做错的一切,以新面貌奋勇前进。

南美DOTA的水平提升

很高兴能看到外界对南美DOTA水平提升的认可,在此之前我一直忙于竞技,几乎没有察觉到这一事实。后来当我在采访中慢慢感受到这样的变化时,我会停下来思考过去的时光,也深深意识到如bc、Infamous和PG等南美战队为今天的成绩所做出的的贡献。

南美DOTA的进步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很高兴看到这样的集体努力收获成果。这就像早年我们播下了种子,它慢慢成长,现在终于收获了果实。回首往昔,看看我职业生涯的开始和一路走来的过程,能亲身参与到南美DOTA的崛起,真的感觉非常自豪。

此前,TSM战队教练MoonMeander聊到了关于自己在战队中从选手转为教练的心态和职能变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