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合盟配合出问题?两盟上演生死时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09:35:50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合盟配合出问题?两盟上演生死时速-第0张

【手机游戏】合盟配合出问题?两盟上演生死时速-第1张

帝国微信区最近纷纷开启博弈大战,众多领主集结重兵,上演一出好戏,让我们跟随史官们的视角,亲临现场,感受紧张刺激的精彩战事吧。


微信S20026趁你病要你命?三盟空降突袭渡口

龙号联盟【龙隐殿】、【龙昊殿】和【龙神殿】统治君临之西,【龙尊殿】统治君临之东,只剩【流月城】、【长安京】与【天京城】组成攻守同盟坚守君临之北。近日【龙昊殿】接连对君临之西与君临之北接壤的“挑战者渡口”宣战,意图抢占【长安京】渡口争夺进攻主动权。

【手机游戏】合盟配合出问题?两盟上演生死时速-第2张

7月10日晚23:59分,【流月城】卡点宣战九级城,并派出部分人员参与九级城的攻城,【龙昊殿】迅速做出反应,卡点对【长安京】的“挑战者渡口”宣战,并绕后骚扰【龙隐殿】,【龙尊殿】千里奔袭前往支援,一时间【长安京】陷入三盟围攻的局面,只能集结优先抵御渡口的进攻部队。

【手机游戏】合盟配合出问题?两盟上演生死时速-第3张

盟友【流月城】闻悉此事,利用地形优势迅速拦截【龙尊殿】部队,并“跳堡”对【长安京】发起援助,与【长安京】共同抵骚扰大军,解燃眉之急。双方战力相差不多,【流月城】及时战略调整,【长安京】顽强坚守,终于艰难抵住了【龙昊殿】的进攻,成功守住“挑战者渡口”,但战争还没有结束,君临开启后,双方联盟将会面临更残酷的战争,史官将持续报道。

史官说法

恩怨情仇,领主博弈,数术相争,战果未知。江湖恩怨,战场相见,决战君临,王城争一!

————在下梁同学


微信S20011合盟配合出问题,两盟上演生死时速

【山河】与【止战】合盟,对【江山】南北通道上的4级城镇发起进攻,意图扼住【江山】的南北通道的咽喉,使其首尾不能相顾。但两盟合盟匆匆完成,磨合度不够,几次宣战都不能拿下四级城镇,对士气影响非常大,导致部分成员直接返回原联盟【山河】,打算避其锋芒,打开南下端口,进入君临之东扩展战略纵深。

【手机游戏】合盟配合出问题?两盟上演生死时速-第4张

而【山河】主要成员回归之后,推进进度逐渐加快,很快打通进入君临之东的隘口,成功进入君临之东。但【江山】没打算放过【山河】,在其之后紧紧追赶,下午刚刚进入君临之东的【山河】在晚上就被击退,关口被【江山】拿下。这一场联盟之间的生死竞速,双方各显神通,【山河】确实达到目的进入君临之东,【江山】也同样彻底阻断了【山河】回君临之北的道路,两者都达成了自己的目的。

史官说法

合盟这事其实不容易。个人愚见合盟其实挺考验管理人员智慧的:合盟之后,人多嘴杂、意见不统一,想要行动一致、政令得以贯彻,需要时间、需要经历

————dnming


微信S20016巧用内鬼信息差,三次宣战轻取渡口

君临之西以【帝国】为首的联盟欲进军君临之东,派遣联盟【小精灵】先行拿下通往君临之东两个渡口,但是君东强盟【横八荒】阻拦,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想要迅速夺回渡口,【小精灵】不敌,【帝国】指挥从其他联盟分派人手,助【小精灵】守住关口

【手机游戏】合盟配合出问题?两盟上演生死时速-第5张

【帝国】主力军到达后,想要接手【小精灵】的渡口,进一步进入君临之东。【帝国】明知聊天群有内鬼存在,于是公然宣布10:59分卡点宣战,接手【小精灵】的渡口,【横八荒】通过内鬼得到消息,同时也在10:59分卡点宣战。

【小精灵】在其他联盟成员加入后,勉强守住渡口。第二天一早【帝国】又迅速宣战渡口,【横八荒】也立即做出反应,激战过后,【小精灵】又一次艰难守住渡口,这时【横八荒】无令再宣,【帝国】再次宣战,轻松接手渡口,成功拿下进入君临之东的渡口。

史官说法

开区以来最为激情的战场!但很快也画上了短暂的句号。

————大海的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