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世界由你我塑造,监修评测团&先锋测试团双招募启动!|全明星激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2:27:07 作者:汐汐 Language

SNK世界由你我塑造,监修评测团&先锋测试团双招募启动!|全明星激斗 - 第1张一座格斗之城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格斗家的投入与奉献,唯有与大家通力合作,才能抵达一个更完美的未来。现在,由策划阳大发起、安娜与诺亚一起配合,监修评测团与先锋测试团招募启动了!选择你的定位,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与格斗之城共同前进吧!

先锋测试团需要的成员,均是战斗中的精英。不仅需要对游戏了如指掌,更需要足够的耐心、信心,将发现的问题、建议告诉阳大与安娜,帮助我们解决问题,为格斗家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
为感谢各位精英团员,我们还将送出仅团员限定的“先锋团头像框”,作为我们一同战斗的象征。即日起至11月9日,加入QQ群1131325098,即可加入(首期成员限量500名,超出上限则需要通过参与其他活动以获得入群机会)!参与我们的首次测试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各种限量奖励!
而作为监修评测团的成员,则需要对SNK IP全精通。无论你是SNK 游戏的忠实爱好者,抑或是对美术、画风、玩法略通一二,均欢迎您的到来。在这里,来自官方的最新资料、美术原画等内容将第一时间曝光,提交你的建议帮助我们进行优化,即可享受独家福利,涵盖实物周边、海量游戏道具等各种奖励,等待你来领取!
填写问卷完成答题,诺亚将一一审核并通过QQ群(776859706)进行邀请,敬请关注!问卷链接:https://wj.toutiao.com/q/43068/wx68583S/ef5c/#/
激斗在即,马上加入我们,成为核心团员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