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秋季小组赛:咸鱼翻身!NIP 2-0 Vital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0 09:41:3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BLAST秋季小组赛,连胜的Vitality遭遇了成功从败者组杀出的NIP,双方大战一触即发。双方经过两场大战,最终NIP以2-0爆冷战胜NIP,晋级淘汰赛。

【CS:GO】BLAST秋季小组赛:咸鱼翻身!NIP 2-0 Vitality-第0张

地图BP

【CS:GO】BLAST秋季小组赛:咸鱼翻身!NIP 2-0 Vitality-第1张

NIP 2-0 Vitality(Mirage 16-13;Overpass 16-14)

图一:Mirage

图一来到荒漠迷城,NIP轻松收下手枪局和之后的anti-eco局,而在上半场的第一个长枪局NIP并没能顶住压力,被Vitality强悍的防守终止了他们的连续得分。比赛来到第7回合,载物开局直扑拱门第一时间就秒掉了彬彬。NIP在做完A区的勾引之后马上转向下水道,而REZ同时从中路摸出,两面夹击直接将Vitality中路防守的几人全部击毙。就在NIP封上拱门烟准备进A区下包时,火仔从B小偷袭打掉了雷包,并将钻烟强出捡包的hampus也同时击毙。Vitality收这一分。

【CS:GO】BLAST秋季小组赛:咸鱼翻身!NIP 2-0 Vitality-第2张

Vitality在上半场的发挥并不是非常顺畅,反而是NIP的进攻更加行云流水。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Vitality凭借大杀器载物的五杀直接提升气势,但是随后anti-eco中hampus的精彩表现再次将气势扳回。比赛来到第22回合,Vitality开局选择常规默认,豆豆开局直接钻到拱门里等待机会,而Vitality其他人在做完默认之后马上全部集合拱门。彬彬在jungle全力发挥,打出双杀将Vitality的进攻遏止,虽然魔男将A1匪跳台的ct击毙,但是A1的头套哥大狙直接将飞下来的魔男带走。以色列狠人虽然有机会埋下雷包,但是面对已经来到脸上的头套哥他也无能为力。NIP收下这一分。

【CS:GO】BLAST秋季小组赛:咸鱼翻身!NIP 2-0 Vitality-第3张

虽然Vitality依靠载物强悍的个人能力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宝蓝请神成功,头套哥的枪法也稳定在线。随着Viitality的rushB失败,NIP收下了图一的胜利。恭喜NIP 16-13 Vitality!

【CS:GO】BLAST秋季小组赛:咸鱼翻身!NIP 2-0 Vitality-第4张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手枪局Vitality先做进攻方,宝蓝和头套哥延续了图一的火热状态,双人四杀帮助NIP收下手枪局的胜利。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Vitality选择常规默认,载物和火仔两人A大干摸直接被宝蓝双杀,随后赶来补枪的豆豆也被带走。仅剩下的魔男和以色列狠人的Vitality完成残局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只能选择原地保枪。

来到图二的Vitality逐渐找回了自信,他们在进攻方的布置的战术多次将NIP的包点攻破。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IP轻松收下3-0的开局,比赛很快来到第23回合,NIP开局选择常规默认,Vitality选择A区三人前顶,占领整个A大和A小中段。宝蓝单人做A点默认,NIP剩下几人转点来到工地集合,准备爆弹。载物大狙再次发威,两枪三人瞬间将NIP的进攻完全瓦解,以色列狠人也将收掉工地最后一人。

【CS:GO】BLAST秋季小组赛:咸鱼翻身!NIP 2-0 Vitality-第5张

不光是宝蓝保持了图一的火热状态,图二下半场REZ也抽卡成功,神REZ两次帮助NIP拿下关键对局,NIP顶住了Vitality的防守压力率先拿下赛点。比赛来到赛点局,开局NIP三人前踩游乐园,以色列狠人前顶喷泉被直接偷了背身,而A大前压的豆豆也没能换掉一人。陷入人数劣势的Vitality决定主动出击,火仔和载物载物两人前压工地,但是转点回来的宝蓝枪法爆发直接秒掉了火仔。子载物返回包点一人独木难支,魔男回防被断无力回天!恭喜NIP 16-14 Vitality!

【CS:GO】BLAST秋季小组赛:咸鱼翻身!NIP 2-0 Vitality-第6张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